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肚子會脹痛。但是便祕四年多了。經常用瀉藥。導致現在不喝藥好多天沒有便意。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便祕有影響引起的,適當運動有利於治療,
指導意見:
食用香蕉,豆芽菜、韭菜、紅薯,蘋果,蜂蜜等有一定幫助,必要時可用麻仁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主要考慮便祕引起的,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可以做血常規以及腹部平片檢查來看看情況,明確病因後才能對症治療,可以服用中藥調理調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目前所描述的情況,初步考慮為便祕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多喝蜂蜜水,多吃高纖維的蔬菜及水果,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當時還是用點開塞露塞肛用,平時可以適當的吃點複方蘆薈膠囊等藥物。
以上是對“便祕嚴重,已經4年多了。經常服用瀉藥。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不能經常使用瀉藥的,會導致腸道系統的麻痺,導致嚴重的便祕的。
指導意見:
你好,每天可以吃大核桃,還有芝麻糊,多吃蔬菜,可以多吃玉米,番薯,南瓜,火龍果,香蕉之類的食物,慢慢調理一段時間,會有好轉的。

病情分析:
習慣性便祕,不排除有結腸冗長症的可能性,所以要到醫院進行全面的診斷。需要做腸鏡檢查。
指導意見:
看看是否是由結腸冗長症引起的,可以使用,平時要多吃一些纖維素含量高的,如木耳,蘑菇等食物來調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由腸胃熱引起的便祕,和平時上火是有關係的,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多飲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嚴重情況下是可以口服四磨湯口服液治療觀察的,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長期便祕對身體有很大影響,建議平時注意飲食和適當運動,改善排便。
指導意見:
便祕不要長時間服用藥物,對腸胃有傷害;建議通過食療吃昌弘辣木籽改善便祕,每次飯前空腹吃3顆並喝水,食療的食品不是辣的,且無副作用,可調理腸胃,促進腸道蠕動活力,對改善便祕效果好;平時注意飲食規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吃食物,避免油膩的食物,多喝水,適當運動鍛鍊,如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
以上是對“便祕嚴重,已經4年多了。經常服用瀉藥。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便祕嚴重已經4經常服用瀉藥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肚子會脹痛。但是便祕四年多了。經常用瀉藥。導致現在不喝藥好多天沒有便意。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便祕有影響引起的,適當運動有利於治…

  • 糖尿病已經4醫生指定是陰虛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先生有幾年的糖尿病一直都控制很好,這段時間就都降不下來現在都還在11.3左右,醫生你說的那些藥對所有糖尿病都有用嗎?那些藥要怎麼吃?…

  • 大陰脣內長一個硬疙瘩大概兩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長了兩個一個擠出來膿了好了,這個一直沒出膿,本來有點疼,慢慢不疼不癢了,兩年多了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應該是癤子,如果現在沒有…

  • 我老是打屁已經有時不吃飯也會打要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是打屁已經兩年多了有時不吃飯也會打要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病情分析:腸道排氣可能是有厭氧菌感染或是吃了產氣類食物引起的,暫時可以用甲哨唑…

  • 醫生好!我得牛皮癬已經4時間反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牛皮癬,已經4年時間,反反覆覆,,請問醫生,這樣治療牛皮癬 病情分析:您好,牛皮癬是一種以丘疹、紅斑覆有銀白色鱗屑為特徵,易於復發的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