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在教室裡,我前面的很會吐痰,地板都黑了會不會傳染疾病給我。我們那個地方會開窗,怎樣能不傳染疾病。老師不肯換位子,而且,我讓她別吐她不聽,怎麼辦啊

想得到的幫助: 能幫我出出注意,我看他從開學到現在沒有停過。要怎樣能不被傳染到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有的病是可以通過吐痰傳播的比如肺結核,但是你才13歲,你的同學應該不會在這麼小的年紀得結核病,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帶個口罩或者給你同學準備和痰盂,或者對他進行思想教育,這是很不講衛生的一種行為

病情分析:
您好,隨地吐痰這種情況是非常不道德而且損害別人健康的事情,一定要勸阻和禁止,
指導意見:
您好,這種做法如果是有機率傳播病毒的,要用道德去約束他,希望他可以改正,望您採納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向老師說說,看看這樣的情況是否可以阻止一下。
指導意見:
隨地亂吐痰的情況是很不文明的,老師們也不會允許這樣做的,看看老師怎麼處理即可。
以上是對“別人在教室隨地吐痰,會不會傳染疾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她有肺結核,是有可能傳染給別人的。這個只能遠離她,除此之外就是鍛鍊自己的體質,沒什麼神藥可以預防的。
指導意見:
還是提意見吧,或者是遠離她。其它的沒什麼好的辦法,吃藥什麼的都是忽悠人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別人教室隨地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在教室裡,我前面的很會吐痰,地板都黑了會不會傳染疾病給我。我們那個地方會開窗,怎樣能不傳染疾病。老師不肯換位子,而且,我讓她別吐她不聽,怎麼辦啊…

  • 從你口中出來的“究竟是啥玩藝兒?

    李曉 雲南省中醫醫院 某村標語: 隨地吐痰,小心反彈! 某公園標語: 保持衛生,不隨地吐痰! 某公交車標語: 只要是公共場合,我們都能看到這類有關禁止隨地吐…

  • 咳嗽有沒有辦法徹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公33歲了,吐痰3年,以前也不知道吐沒吐痰的。結婚半年看他一直吐痰讓他上醫院看下,一直沒理會我的話。我剛剛又說他吐痰好煩,讓去醫院,他就和我…

  • 孕期春夢後來孕反應減輕胎停了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醫生您好,懷孕7周時去做了B超檢查,胎芽胎心都有,後來8周時做了一次春夢,醒來時肚子疼了一分鐘,但沒有出血,所以也沒在意,不過幾天之後,進入…

  • 請問口香糖嚥下去了再催出現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口香糖嚥下去了,再催吐,會不會出現其它東西都吐出來 口香糖又粘回嗓子那裡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 病情分析:誤咽口香糖,對機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