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寶寶三個月打預防針時,醫生查出來說寶寶肌張力高,要做被動操,還在醫院用儀器也在讓肌肉放鬆,在家裡也每天做好幾遍,每次做,寶寶都哭,一哭胳膊腿,手都用勁,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讓寶寶配合我做被動操

病情分析:
你寶寶出生時有沒有其他不適的,可以兒科隨訪觀察看,必要配合檢查頭顱ct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醫院檢查看的,後再治療,也可以給報球治療,配合神經內科檢查看,一般來說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現在還小,不會配合你做被動操的,是會哭會動的。這些都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給寶寶做被動操要在飯後半到一小時以後再做的,也可以在寶寶剛睡醒時給寶寶做的,一定要有耐心。

病情分析:


對於小嬰兒來說,你幾乎不可能讓他完全配合你繼續活動,因為你對他採取的活動,並不是出於他的本意。
指導意見:
在我所見過所有治療肌張力增高進行活動的小嬰兒裡,就沒有配合的,為了患兒治療需要,哭兩聲就哭兩聲了。
以上是對“醫生說是肌張力高,我不知道該怎麼能讓寶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肌張力高要考慮神經系統的病變,不知道寶寶之前有什麼病史沒有,如果不配合,可以請專門的康復師治療.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肌張力高要考慮神經系統的病變,不知道寶寶之前有什麼病史沒有,如果不配合,可以請專門的康復師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不要著急,慢慢來,幾個月大,大人要耐心點。
指導意見:


做操時可以兩個人配合,一個人,逗引寶寶,讓寶寶分散注意力,另一個人給寶寶做操,也可以放音樂或者和寶寶交流,這樣,互動,看一下行不行,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很高興為您解答,祝寶寶聰明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說是我得了梅毒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總覺得發熱、頭痛、骨關節痠痛、肝脾腫大、淋巴結腫大。還感覺脣、口腔、扁桃體及咽喉,為黏膜斑或黏膜炎,有滲出物醫生說是我得了梅毒,不知道該怎…

  • 在嗎醫生寶寶九天臉黃的厲害知道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天臉黃的厲害,不知道該怎麼寶寶九天臉黃的厲害,不知道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寶寶,第九天臉黃得非常厲害,有可能還…

  • 經常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知道怎麼與別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哪裡都不如別人,不知道該怎麼與別人交流,覺得自己什麼感情什麼感覺都沒有,不想說話,腦子裡什麼都沒有,該怎麼辦 病…

  • 我的父親好像是出軌了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一名快要小學畢業的學生。有一天,我無意中使用爸爸手機上的微信,發現了他與一個人的曖昧信息,我十分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希望您能告訴我…

  • 叛逆期的自己知道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很煩,脾氣很暴躁,有時候做事不會想他人的後果,但那只是一時,過後我非常的後悔,可猶豫愛面子,不敢去嘗試道歉,但在心裡已經說了好多遍了,我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