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衣服磨破腋下後,腋下一直有一股騷味,大腿內側也是(大腿內側也因為多次被磨破而越來越黑)腋下用手一摸就能聞到異味。去醫院,醫生說我是肥胖所致,可我夏天還沒有。腋下也一直溼溼的(不是特厲害?有一點),不知道是啥。用紙擦擦也沒啥顏色

病情分析:
這個也主要是炎症引起,最好還是能夠及時的消炎,而且,可以用消炎藥進行處理,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一定要做好個人的衛生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病情描述,考慮你可能存在局部真菌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附近的正規醫院皮膚科就診,通過醫生的檢查,明確下疾病,及時抗真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腋下有異味一般都是指狐臭,但也有例外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並配合醫生治療。
指導意見:
狐臭又稱腋臭,是一種腋部臭汗症,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開始發生,到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狐臭往往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心理負擔和自卑感,甚至會影響工作學習
以上是對“近期腋下有異味,是否和肥胖有關部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可能和出汗過多有關係,一般不需要做特殊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多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這可能是腋下的汗腺分泌過旺盛引起的,一般常見於肥胖的人身上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做個汗腺的切除術,減少汗液的分泌,減肥主要是通過飲食和運動,以及藥物的配合,祝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術,腋下溼溼的,再加上有異味,而且是在磨破後才出現這樣的狀況您有可能是感染局部發炎再加上肥胖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您,首先要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控制體重,隨後要注意傷口的癒合,每天用生理鹽水沖洗局部,塗上碘伏消毒,可以塗摸紫草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近期腋下異味是否肥胖有關部門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衣服磨破腋下後,腋下一直有一股騷味,大腿內側也是(大腿內側也因為多次被磨破而越來越黑)腋下用手一摸就能聞到異味。去醫院,醫生說我是肥胖所…

  • 近期腋下異味肥胖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衣服磨破了腋下,洗澡時發現有異味(一股騷味),一週過去,異味一直沒消,用手一摸就能聞到。大腿內側也是,軍訓時被軍訓服反覆磨損,內側越來越…

  • 我的腋下異味我想是腋臭想治療能做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腋下有異味,我想是腋臭,想治療能做手術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做手術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不舒服的感覺,應該是屬於…

  • 身體腋下異味找工作不容易找聽朋友

    健康諮詢描述: 腋下有異味,,找工作不容易,朋友都遠離,,請個推薦一個專業做狐臭醫院,,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應該是與狐臭有很大的關係。指…

  • 腋下異味出汗有些刺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剛上初中開始,腋下癢,不敢和爸媽說,就忍著,一癢就撓,過段時間就變成一出汗腋下就痛,也癢,後來發現腋下有的地方變成紅的像疤一樣,到現在腋下中間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