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膈肌痙攣怎麼治療也不好怎麼辦呢醫生沒有沒有好辦法有的話幫我一下吧中藥鍼灸都試過了不管用

病情分析:
膈肌痙攣,會出現打嗝等不適症狀,與胃腸道消化功能及受涼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可以多喝白開水,同時需要清淡飲食,給予上腹部使用熱水袋熱敷理療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肌肉痙攣這種情況有的時候會造成身體有疼痛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先不用過度的擔心。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的,你現在進行治療,無論是中藥還是要鍼灸,都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的,只有堅持三個月以上,才會逐漸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您好,膈肌痙攣在中醫上叫呃逆,引起呃逆的原因很多,如平常進食過快,進刺激性食物和吸入冷空氣等產生膈肌痙攣,輕者間斷打嗝,重者可連續呃逆或嘔逆,腹脹、腹痛,個別小便失禁。
指導意見:


目前治療呃逆的方法主要是非藥物療法,例如可以屏氣飲水,可以針刺,可以點按攢竹穴位等。
以上是對“膈肌痙攣都有三四個月了一直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在膈肌受到寒涼或者其他刺激而發生的痙攣。一般患者會影響生活工作。
指導意見:
如果藥物沒有作用,建議你可以試一下偏方,含一口水不要咽,仰起脖子吹呼嚕,過幾分鐘停下來嚥下去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情況分析,這種情況一般和飲食,生活習慣等都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是肌肉的痙攣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一般是需要鍼灸調理的,這種情況可以有一定的改善,但是也是需要時間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痙攣一直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膈肌痙攣怎麼治療也不好怎麼辦呢醫生沒有沒有好辦法有的話幫我一下吧中藥鍼灸都試過了不管用 病情分析:膈肌痙攣,會出現打嗝等不適症狀,與…

  • 口腔扁平苔癬,請問醫生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三四個月了,舌頭有硬白班,兩邊也有。一開始有潰瘍,吃飯疼痛。後來吃了含舒口腔抑菌含片,上面一層硬的沒有了,有好轉。含了一段時間,效果不太明顯了…

  • 你好,李大夫,我的時間,肛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李大夫,我有三四個月了的時間,肛門口,一走路就有分泌物,好像不結便,剛才在包頭291醫院檢查說有肛乳頭和內痔,要我手術,可我有同事做完內痔…

  • 醫生好耳下腮腺漲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左邊腮腺炎好了好了左邊腮腺都有一點點大的但是在三四個月前同一個位置漲漲的有時候半個月漲有時候天天漲想問問醫生怎麼回事啊不會是腫瘤吧 …

  • 菌群失調好長拉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以前上醫院檢查是菌群失調開藥回家吃了沒效果後來自己上藥店買了還是沒效果就每天飯也不敢多吃吃完就腹脹拉肚子有三四個月了吧老不好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