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次深呼吸的時候發現左胸口疼痛,然後過一會就好了,但是過了幾天又有這種情況,也是幾分鐘就好了,想諮詢一下醫生,我這是什麼症狀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症狀?要怎麼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敘述,深呼吸後會有胸口疼痛的現象,不能夠排除是胃病或者是肋間神經疼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日常生活中保持飲食的均衡,避免做劇烈的運動,必要時需要到正規醫院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考慮還是肋間肌肉痛導致的異常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不要勞累,可以局部熱敷配合止痛的藥物進行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胃炎或心臟,會引起左胸口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如果正常,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深呼吸的時候偶爾會有左胸口疼痛的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與個人的心態變化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不良情緒的影響,對身心的健康不利,不考慮有實質性的疾病。
指導意見:
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情緒穩定,避免壓力過大,安排好生活作息,越規律越好,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保持健康的身心。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深呼吸以及輕微運動後容易引起疼痛的話可能考慮肋間神經痛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做個對症處理,一般一週左右應該是可以及時恢復的。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患了肋間神經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注意胸部保暖,避免受涼,可以適當熱敷熱敷患處,然後口服消炎痛和甲鈷胺藥片就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深呼吸的時候偶爾胸口疼痛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次深呼吸的時候發現左胸口疼痛,然後過一會就好了,但是過了幾天又有這種情況,也是幾分鐘就好了,想諮詢一下醫生,我這是什麼症狀呀? 想得到的幫…

  • 臉僵緊,還疼,頭偶爾瞬間發熱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臉僵緊,還疼,頭偶爾會有瞬間發熱的感覺,眼瞼部位偶爾既疼又熱,不知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面神經炎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

  • 小腳趾鏈到小腿肚抽筋的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我 小腳趾連到小腿肚會有抽筋的疼痛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英文這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情況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

  • 月經來潮前肚子劇烈的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女兒今年16歲,我發現她最近一次來月經時肚子疼痛的厲害,倒在床上都不能動,這個情況嚴重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月經來潮前會有劇烈的疼痛…

  • 個骨頭突出來五年了偶爾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的腰部有個突出來然後偶爾會有疼痛感覺是小學的時候扭到了到現在有5年多來去醫院拍了片和ct醫生隨便看看就說沒事少運動就好說過兩個月重新來拍ct…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