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做事方面看,我充分感覺我有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都屬於輕度的,沒有特別大的打擊不會出現什麼難受,症狀發生時出現胸悶,氣短,胸痛,去做心臟彩超,心電圖,ct,胸片都顯示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了解下會不會引發心臟病,已經有五六個月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抑鬱症有關,建議掛神經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充足的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心情鬱悶時出現胸悶、氣短、胸疼,考慮可能是與交感神經系統亢進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描述,心情鬱悶時出現胸悶、氣短、胸疼,考慮可能是與交感神經系統亢進導致的。這是一種功能性疾病,建議最好去醫院心理科諮詢一下心理諮詢師。

病情分析:
這種精神疾病是功能性疾病,一般是不會導致心臟病的器質性損傷的,但是長時間焦慮抑鬱
指導意見:
導致心臟功能不好,這些功能性疾病會出現心慌胸悶等心臟的症狀,不是器質性損傷,所以一般這些精神疾病治癒,心臟的症狀就會消除
以上是對“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多久會演變成心臟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一般沒有心臟實質性病變,一般只能引起心供血不足或長期引起心肌勞損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應該放鬆心情,找些事情分散注意力,調整心態以免加重症狀,影響正常生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症焦慮強迫症多久會演變成心臟病

    健康諮詢描述: 從做事方面看,我充分感覺我有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都屬於輕度的,沒有特別大的打擊不會出現什麼難受,症狀發生時出現胸悶,氣短,胸痛,去做心臟彩超…

  • 抑鬱症焦慮特別後悔以前的決定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都在焦慮中,特別想過以前的生活,想殺掉把我變成這樣的人,能殺嗎 病情分析:你好,抑鬱症,焦慮症,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壓力大,精神緊張…

  • 可能有中度抑鬱症還有中度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麻煩能幫我準確測試一下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你認為…

  • 希望醫生能幫到我抑鬱症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和焦慮症,很多時候我已經很努力在抑制情緒。可能是生活環境不一樣吧,他們(家人)從不理解我。之前的Kimi(喬任樑)事件…

  • 網上說焦慮能使人早衰焦慮能開啟人體

    健康諮詢描述: 網上說焦慮症能使人早衰,焦慮症能開啟人體內促使衰細胞的基因,進而引發各種疾病。我以前有過焦慮症,現在己經恢復健康了,應該不會引起早衰吧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