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媽頭暈的症狀好幾年了,之前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也有說過是頸椎的問題,請問如何治療呢

病情分析:
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嗜睡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劇烈運動,注意休息和保暖,保持足夠睡眠,口服五福心腦清進行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要避免久坐,適當活動,保證充足睡眠。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眩暈停片,口服根痛平顆粒治療。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頭暈百分之八十都是良性的,可以自己緩解。你現在要做的是先排除那百分之二十的惡性疾病,如顱內疾病。
指導意見:
一般我們都建議步入中年的頭暈患者做CT及心電圖檢查,主要是排除另的毛病。假如,最後診斷是腦供血不足的話,一般是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藥,如丹蔘滴丸等。如果是頸椎病,一般是牽引、推拿和理療,活血化瘀的藥也可以使用。
以上是對“頭暈好幾年了,腦供血不足,頸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頸椎病、腦供血不足併發的問題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伏案,避免高枕入睡。低鹽低脂飲食。可以考慮頸復康、西比靈調理

病情分析:
中年,女性,有反覆發作的頭暈不適的情況,想知道如何治療緩解不適的情況。
指導意見:
病人上訴的不適的情況,可以檢查頸部血管多普勒,看看是否有血管狹窄所致的情況,如果是血管狹窄所致的,可以考慮做頸部血管的介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母親的頭暈需要測下血壓,常見頭暈的原因1短暫性腦缺血2頸性眩暈3美尼爾氏綜合症,需要讓醫生檢查確診病因。
指導意見:
短暫性腦缺血需要檢查血糖,血脂,頸動脈彩超。根據檢查結果綜合用藥。主要是改善腦血管循環的。如果是有頸椎病,口服頸復康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腦供血不足容易出現頭暈、血壓升高的情況,尤其是患有高血壓症狀的患者,嚴重的會導致休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昌弘三七粉來進行治療,三七粉屬於中藥材,具有活血化瘀,補血的作用。尤其是對改善腦供血不足,改善血液循環等效果是非常好的,沒有副作用,可以長期服用。
以上是對“頭暈好幾年了,腦供血不足,頸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好幾不足頸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媽頭暈的症狀好幾年了,之前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也有說過是頸椎的問題,請問如何治療呢 病情分析: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

  • 頭疼睡眠不足不足精神不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不足,頭痛頭暈,:精神不振,平血,腦供血不足,腦委縮,造成的腦嗚,需要吃什麼藥,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這些全部症狀,要考慮是…

  • 不足高血壓經常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王祖興,男,82歲,去年在貴院住院2次,腦供血不足,高血壓,經常頭暈。您是我的主治醫生。現在已經按照醫囑服藥阿司匹林一年,請問是否還要繼續服用?…

  • 腦血管堵塞不足嚴重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腦毛細血管堵塞,腦供血不足所引起的頭腦眩暈。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能治療 病情分析:你可能是患腦動脈硬化,引起腦血管供血不足。如…

  • 醫生頭暈是不是和不足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只要頭晃動就暈地厲害,躺著就沒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還有我想問一下大腦磁共振做出來兩側什麼的缺血灶這個問題是不是很嚴重 病情分析:頭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