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萎縮性胃炎,黃斑瘤,幽門螺桿菌四個加,服用西藥不舒服,心悸,頭暈。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造成的,和吃的生冷硬的食物或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胃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治療觀察,避免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如果沒有好轉,最好是醫院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中藥能根治這個細菌。可能還是得要靠西藥,但中藥確實可以改善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是要根除它,可能還是要吃西藥。中藥是有改善症狀的作用,但目前沒有證據說可以根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可選擇蘭索拉唑,果膠鉍和克拉黴素治療建議你不要吃甜的
指導意見:


平時不要吃熱性的食物,如辣椒,大蒜,少吃油炸食物,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少吃醃製食物,這些食物可致癌物的,不宜多吃
以上是對“幽門螺桿菌感染,中藥能根治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除幽門螺桿菌,建議用西藥根除,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三聯療法或者四連療法根除,可以用中藥對症治療,比如消化不良、泛酸等症狀。
指導意見:
忌飲食無規律:胃炎的飲食原則上應清淡、對胃黏膜刺激小的為主。忌不潔飲食:胃炎患者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宜慢:細嚼慢嚥。宜細:儘量做到進食較精細易消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幽門桿菌感染中藥根治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萎縮性胃炎,黃斑瘤,幽門螺桿菌四個加,服用西藥不舒服,心悸,頭暈。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造成的,和吃的生冷硬的食物…

  • 幽門桿菌感染怎樣徹底治癒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檢查是幽門螺桿菌,吃了半個月的西藥效果不太明顯,中藥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幽門螺桿菌感染,根據你的描述,這情況一般需要三聯用藥…

  • 慢性胃竇炎幽門桿菌感染胃口不怎麼好

    健康諮詢描述: 胃病好多年了,主要胃脹噯氣,偶爾會有點痛,醫生用中藥配方比例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胃脹噯氣疼痛不適這考慮與你胃竇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有關…

  • 幽門桿菌感染()慢性淺表性胃炎

    健康諮詢描述: 2001年檢查發現感染幽門螺桿菌感染,內鏡下見胃粘膜充血,水腫。大便希爛不成形。吃過很多藥沒有根治,請問吃什麼藥能根治? 病情分析:你好…

  • 幽門桿菌感染陽性一把叉表現為噯氣

    健康諮詢描述: 陽性一把叉,噯氣,肚子有點漲,西藥沒吃好,想吃中藥,而且有一兩年了。 病情分析:你好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引起的肚子脹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