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剛兩個月,在20天以後就一天或者兩天排便一次,現在有時候都四五天一次,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個情況的話,建議可以服用益生菌類的藥物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症狀的話,一般可以服用適怡或者培菲康等益生菌類的藥物調理比較合適的。

病情分析:
你好,兩個月的寶寶四五天排便一次不能算是正常。如果是母乳餵養,是不是寶媽飲食問題?餵奶粉的話可能缺少水分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適當補充水分。母乳餵養的,媽媽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寶寶衣被不要太厚太熱,保持室內空氣溼潤流通。經常順時針揉腹,增加腸蠕動。祝寶寶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寶寶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比如腹脹哭鬧。四五天排便一次也是很正常的,不要過於著急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給寶寶喝點水,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媽媽儘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排便以後,可以清洗一下,注意肛門周圍的衛生。
以上是對“寶寶才兩個月排便時間太長,純母乳餵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嬰幼兒由於腸道發育還不完善。正常大便顏色是黃色糊狀或黃色偏綠色糊狀的。
指導意見:
與母乳和孩子的體質有關,建議你不必擔心。平時多喝水,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可以促進大便排出。

病情分析:
便祕,常由於排便規律改變所致,指大便乾燥、堅硬,祕結不通,排便時間間隔較久(>2天),或雖有便意而排不出大便。
指導意見:
可加用潤腸輔食,如加糖的菜水或橘子汁、番茄汁,母乳不足時,可加1~2次加8%糖的牛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