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總說頭暈頭疼想吐,抽血,血象有點高,做了腦部CT也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鼻炎等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要多喝白開水,補充營養,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乾燥上火的食物。祝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頭痛,想吐考慮應該是由於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避免著涼,注意保暖,少食多餐,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少看手機電腦和電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這個情況需要注意有病毒性腦炎的可能,需要進一步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可以查一下腦電圖看看有沒有異常,也可以輸液使用甘露醇、腦蛋白水解物及抗病毒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小孩最近一直頭暈頭疼想吐,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身體有炎症導致的血像偏高,常見的是由於,鼻竇炎,中耳炎等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這種情況一定要去耳鼻喉科仔細的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甲硝唑,抗菌消炎處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鼻竇炎或是有腦部炎症。
指導意見:
考慮檢查一下,一般有白細胞升高也應該適當應用抗生素。考慮還是排除一下是不是有鼻竇炎或是腦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小孩最近一直頭暈頭疼想吐,血象有點高,考慮是胃腸道感染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調理下,注意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多喝開水,飲食清淡,水果蔬菜多吃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最近一直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總說頭暈頭疼想吐,抽血,血象有點高,做了腦部CT也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鼻炎等引起的症…

  • 頭暈頭疼一陣一陣的頸椎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頸椎壓過神經,上吐下瀉,住過院,老是會頭暈頭疼,想吐,頸椎疼,動不了,醫生給配的藥是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氟哌噻噸美利曲辛片,多糖鐵複合物膠囊,…

  • 頭疼頭暈噁心陰道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平日有腸胃不好的問題,近幾天食慾不正吃的較少,也有飲食不規律的時候,昨晚沒吃飯,晚上頭疼睡不著覺,睡的晚休息不好。今早醒來頭暈胃疼想吐,起床喝了…

  • 頭疼夏天過熱頭疼冬天過冷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夏天過熱頭疼想吐,冬天過冷頭疼想吐,求解,為啥。夏天過熱頭疼想吐,冬天過冷頭疼想吐,求解,為啥。 病情分析:你好,夏天過熱的情況下有頭痛,…

  • 左眼疼還會頭疼頭暈噁心想

    健康諮詢描述: 戴眼鏡或者戴隱形眼鏡時間一長就會頭疼而且一直都只是左邊疼有些時候坐車時間長或者很累也會這樣還會頭暈噁心想吐是什麼原因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