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暈倒自言自語四肢抽筋十分鐘左右醒來忘記發作前的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癲癇病所致,多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做腦電圖檢查等,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在醫生指導下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癲癇發作,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查一下頭顱ct以及腦電圖,到神經內科進一步就診進行確診,遵醫囑規範治療,平時避免勞累以及情緒大起大落。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由於癲癇導致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做腦電圖和頭部核磁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及治療。
指導意見:
必須檢查看看,平時要保持心態平穩,睡眠充足,不要喝咖啡,濃茶,忌菸酒。也不要吃巧克力等興奮作用的食物,注意勞逸結合
以上是對“突然暈倒自言自己口吐白沫四肢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上述症狀與癲癇病有關係的,癲癇病是病變腦細胞異常放電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初次發作,那麼應該去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以查找致病因素,期望可以通過手術根治,平時規律服用藥物控制發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長時間熬夜,避免情緒激動,可以減少癲癇的發作

癲癇的治療目前還是首選藥物治療為主,藥物治療多數的病人都是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有一少部分患者適合手術治療,比如腦腫瘤,腦血管病變等器質性病變。藥物治療建議採用中藥湯藥進行治療,調理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治癒的目的。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治癒後不易復發。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懷疑是癲癇發作,建議及時到醫院做個腦部CT,確診後及時對症治療。癲癇早期發作症狀有: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兩眼上翻,倒地,意識短暫性消失等症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