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潰瘍而爾會痛會難受脹氣,15年6月份檢查的到現在還是這樣,用過西藥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造成的,和平時吃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症狀繼續加重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治療觀察的,或者是醫院檢查後在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胃潰瘍這個情況需要消化科就診,需要奧美拉唑,胃粘膜保護劑等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需要消化科就診,注意避免吃辛辣食物,這個潰瘍嚴重時需要手術,潰瘍多伴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查查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胃潰瘍偶爾會痛難受脹氣,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非幽門螺桿菌感染的胃潰瘍,想得到你的幫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像這種情況應該是胃炎引起的胃蠕動減慢引起的消化不良,脹氣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嗎丁啉,和氣滯胃痛顆粒,治療。可以有效地增加胃腸動力和。行氣止痛。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下主要是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那麼是用好適合制酸護胃藥物治療為主。
指導意見:
治療要足夠的時間。一般是6-8周的。注意清淡規律飲食配合。平時別吸菸喝酒熬夜,暫時不喝濃茶、咖啡為好。

你的情況胃潰瘍是一種慢性胃病,在服用藥物上,避免服用等對胃粘膜有刺激性藥品,要堅持藥物治療的,可以服用好醫生康復新液等加速潰瘍癒合,在飲食上避免刺激性大的食物,選用易消化、蛋白質和維生素高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