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因車禍傷到了腦幹,做了開顱手術,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做手術離現在已經72小時查著ct片子說肺部感染嚴重了,肺部感染能治好嗎?會不會危機生命?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手術後,身體應激性反應導致的肺部感染。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化驗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看看程度。需要積極進行治療肺部感染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您的家屬是由於車禍造成的癱瘓。肺部感染可能是由於吸入性肺炎造成的。
指導意見:
您好,這種情況也是很嚴重的,有時也會危及生命,建議您一定要積極治療,預防感染,以免併發症的發生。

病情分析:
你好,做腦部手術後患者出現肺炎,主要是因為長期臥床所致墜積性肺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積極抗炎治療,同時用化痰藥物,且家屬要加強護理,每2到3小時,扣背一次促進排痰。
以上是對“剛做完開顱手術,查ct說肺部感染厲害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ct肺部感染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因車禍傷到了腦幹,做了開顱手術,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做手術離現在已經72小時查著ct片子說肺部感染嚴重了,肺部感染能治好嗎?會不會危機生命? …

  • 無痛人流手術醫生拿陰癢康洗劑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無痛人流手術,拿了一堆藥,是現在使用嗎?不會使,請問一下怎麼使用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剛做完人流手術,當醫生給你拿的洗…

  • 手術怎麼能讓記憶力變好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08年突發腦出血後做過兩次開顱手術,後又做過一次畸形血管的放療手術,以至於記憶力很差,我想知道我在生活中應該怎麼鍛鍊能夠儘可能的讓記憶力變好些…

  • 植髮手術可以帶帽子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髮非常稀疏,屬於3級脫髮,剛做完植髮手術,頭皮上留下的血痂比較難看,而且也不喜歡光頭,所以想帶帽子出門可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剛做完植…

  • 十幾年前手術現在因血管瘤又要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前我媽得了腦出血,坐了開顱手術。恢復的還算好,沒有留下啥後遺症,但還是得吃藥。年前由於我媽後腦勺痛去醫院做了檢查,查出來了血管瘤。雖然是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