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媽今年90了現在不吃東西天天喝牛奶還有奶粉飯菜都不吃不知道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問問大夫這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如果年齡大消化功能也不是很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
而且需要的能量也不會很多,建議你可以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如果沒有其他不適也可以不管他,祝健康

病情分析:
年齡大了以後胃腸功能減弱,吃的東西容易不消化,所以吃飯應該休息。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做檢查看一下,有沒有異常的情況,查血離子看一下缺鉀或缺鈉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消化系統功能會逐漸減退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老人多吃一些優質蛋白,如雞湯魚湯等。也每天多吃綠色蔬菜,水果增加營養。
以上是對“年紀大不吃東西天天喝牛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年紀大身體機能減退的原因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飲食方面儘量以流質為主,多喝些湯湯水水,儘量臥床休息,祝老人家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年紀東西天天牛奶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媽今年90了現在不吃東西天天喝牛奶還有奶粉飯菜都不吃不知道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問問大夫這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

  • 最近舌根發苦,東西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不吃東西的時候沒感覺。只要吃了蔬菜或者米飯麵條嚥到舌根處有股苦味。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 長牙,鼻子堵,流鼻涕,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長牙,鼻子堵,流鼻涕,不吃東西,睡不安穩,哭鬧 想得到的幫助: 解決鼻子堵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長牙是有點這樣的表現的,看看牙齒長出來沒…

  • 寶寶剛出生幾天,母乳,牛奶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幾天。給她喝擠出來的母乳,她不喝,自己往外吐,這要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來看,一定要堅持讓寶寶吃母乳的指導…

  • 寶寶發燒喉嚨發炎東西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9個月寶寶發燒3天喉嚨發炎不吃東西怎麼辦,水也不喝,沒有病史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這多是呼吸道有炎症引起的,一般可吃些阿奇黴素治療,注意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