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乳不夠吃然後吃奶粉,孩子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沒大便,而且漲肚子,還不睡覺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媽咪愛顆粒,益生菌顆粒等,同時口服液病毒唑顆粒,同時合理選擇奶粉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小寶寶現在主要還是由於更換奶粉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會造成出現胃腸不適應引起的消化不良的。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這種情況只能說給小寶寶適當的熱敷一下小腹進行一些按摩了,並且以後在餵奶的過程中儘量的適度飲用奶粉。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十六天孩子脹肚,我建議給孩子喝點白糖水,用手順勢輕輕揉揉肚子。
指導意見:
給孩子吃奶粉一定要看奶粉的說明,給孩子兌水喝奶粉,餵奶粉時,要注意給孩子喂點水。
以上是對“孩子十六天漲肚子大便困難而且還不睡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肚子大便困難而且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乳不夠吃然後吃奶粉,孩子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沒大便,而且漲肚子,還不睡覺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症…

  • 刨婦產二肚子,有點疼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刨婦產二十六天,小肚子漲漲的,有點疼,是著涼嗎,還是別的問題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奧鵬當是沒有太休息好的原因尼,不要緊的,指導意見…

  • 18新生兒拉肚子吐奶晚上睡覺老是使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寶寶18天拉肚子頻發還吐奶,晚上喂完母乳不睡覺還老是使勁臉通紅!這是什麼情況!謝謝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

  • 我的孩子沒上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每次大便都好乾,地六天給擠了開塞露,拉出好多,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需要咋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是…

  • 嬰兒二肚子放屁時帶有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二十天漲肚子,放屁總是有帶有大便,吃的嬰兒健脾散不見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才能緩解脹肚子 病情分析:孩子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飲食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