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幹怎麼辦?想知道吃什麼藥效果好。吃那些藥呢?請醫生支個招謝謝

病情分析:
現在有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先經驗性地用頭孢拉定口服兩天看看是否有好轉。必要時輸液治療。注意多喝水,飲食有營養。
指導意見:
用藥兩天看看是否有好轉,如果有好轉需要用藥連續一週的。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受涼,多喝水,以免加重病情。

病情分析:
寶寶情況的原因考慮屬於病毒性感冒造成的,這種情況和平時上火或者是炎症都是有關係的,要繼續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治療的,要注意休息,多飲水,避免上火都有利於康復的,或者是醫院檢查和治療,以免引起慢性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流鼻涕打噴嚏為感冒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建議給孩子口服些小兒感冒藥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護彤顆粒和利巴韋林顆粒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期間多注意給喝水和休息,一般很快就會好轉的,如果症狀沒有緩解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就診治療比較好。
以上是對“寶寶感冒了,鼻子流鼻涕清的帶點黃,睡覺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感冒引起的現象,會有鼻塞流涕,嚴重時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促進身體代謝,注意休息和保暖,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護彤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寶寶感冒流鼻涕的情況,建議你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給寶寶服用一些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配合頭孢克圬顆粒一起治療效果比較好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患上了上呼吸道感染,一般是由病毒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多飲水,多出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忌食辛辣的,自己上食物,多晒太陽注意保暖,可以口服抗病毒,用蒲地藍口服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一個鼻子鼻涕而且不透氣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4天,開始鼻咽部痛,不流鼻涕,微熱,後兩天鼻子不透氣,流鼻涕,但是就一隻鼻子流,有時候白色有時候黃色,請問是為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

  • 鼻涕一點鼻子內側留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這樣,穿刺過,流鼻涕帶一點黃,從鼻子內側流出來,晚上躺床上就不流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受風寒著涼等原…

  • 鼻涕不咳嗽但是鼻子不通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13個月了,前段時間發燒2天,最高到39.2,不感冒,不咳嗽,吃了藥退燒了.兩天後又發燒了,不到38度,不流鼻涕,不咳嗽,但是鼻子…

  • 寶寶感冒鼻子鼻涕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幹怎麼辦?想知道吃什麼藥效果好。吃那些藥呢?請醫生支個招謝謝 病情分析:現在有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先經驗性地用頭孢拉定口服兩天看…

  • 諮詢為什麼總是單側鼻子鼻涕鼻血呢

    健康諮詢描述: 諮詢,為什麼總是單側鼻子流鼻涕又流鼻血呢?總是右側鼻子流鼻涕和必須,奇怪?求解釋,急! 病情分析:鼻子出血,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鼻部內窺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