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可以做無痛人流嗎?平時身體很好沒有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心電圖檢查有一個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可以用麻醉做無痛人流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做無痛人流的話,肯定會有風險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做相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因為不小心意外懷孕,不想要孩子,想給予做人流手術處理,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去醫院計劃生育門診,給予完善術前檢查,是可以做無痛人流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也是可以做的,只要在手術中做好心電監護就可以。
指導意見:
人流術後一定要加強營養,好好休息,一個月內禁止同房,以後建議做好安全措施。
以上是對“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可以做無痛人流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單純左前分支傳導阻滯沒有其他症狀可以麻醉下做無痛人流的
指導意見:
無痛人流前充分的術前檢查,術前禁食六個小時,禁飲水兩個小時,術中全面的心電監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