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6日住院,26日出院,前天給我爸洗澡後他說冷,後第二天就發燒,可是無感冒徵狀,不流鼻涕,呼吸又像開始住院那時的情況樣。

想得到的幫助: 我爸活動不方便,臥床已有4年,身體各方面也退化,進出院就不方便,所以希望瞭解下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案?還應注意哪些方面?想了解的更多更好!十分感謝!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可能就是病毒,細菌感染導致的,建議吃點中藥試試,比如藍芩,枇杷露
指導意見:
也可以適當吃吃消炎藥如阿奇黴素,阿莫西林,以清淡食物為主,飲食應以清淡口味為主,避免油膩辛辣和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老年肺炎的話為了提高免疫力可以服用轉移因子口服液,可以遵醫囑服用消炎藥和止咳祛痰藥物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和多喝白開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不能吸菸喝酒,可以吃些清肺的食物,比如雪梨百合湯或者川貝燉雪梨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考慮老人。身體虛弱,免疫力低下。受涼後引起發熱現象,考慮有沒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暫時可以考慮使用一些退熱的藥,必要時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呼吸內進一步檢查,以及處理。平時心臟功能如何?
以上是對“老年人肺炎尋求解決方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建議你最好跟你爸吃上頭孢克肟和999感冒靈,如果沒有好轉,趕緊到醫院。
指導意見:
你好,我建議你先給你爸吃上頭孢克肟和999感冒靈。如果沒有好轉,趕緊到醫院住院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病人出院後不久,有受涼的病史,發燒。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描述。現在咳嗽,咳痰沒有,患者既往有沒有肺炎的病史,現在應該會有呼吸不通暢,您沒有交代病人既往病史,如果老人有老慢支的話,現在呼吸不暢,需要吸入舒張支氣管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以上的情形來看,還是應該去醫院治療的。家裡的條件不適合。
指導意見:
肺炎的治療既系統又複雜。需要吸氧,消炎化痰,止咳平喘。呼吸血壓,心臟一系列的監測。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