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服用輔酶q1020mg影響大不我想試試這個藥,應該怎麼試呢?正常吃藥加吃輔酶q10,看看心悸加重沒?

病情分析:
輔酶Q10是一種營養心臟的藥物,加用是可以的,按照說明書吃就可以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服用的話一次1片,一日3次,飯後服用。也可以用於治療病毒性心肌炎,

病情分析:
現在是心肌炎後遺症狀態,長期持續,會導致心臟缺血逐漸加重,導致各種症狀出現。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服用輔酶Q有一定作用,但需要在使用中藥有效改善供血的基礎上,才能使用。不可單獨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專科門診內科就診,做個常規心電圖檢查和心機五酶複查看看
指導意見:
明確病因後才可以進行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系統用藥,平時多注意休息
以上是對“心肌炎後遺症病史6年多,最近老是感覺突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肌炎後遺症病史6最近老是感覺突然

    健康諮詢描述: 服用輔酶q1020mg影響大不我想試試這個藥,應該怎麼試呢?正常吃藥加吃輔酶q10,看看心悸加重沒? 病情分析:輔酶Q10是一種營養心臟…

  • 左大腿疼兩最近病情加重!

    健康諮詢描述: 左大腿間隙性疼痛兩年多,最近病情加重,最近聽到外界大一點的聲音都會引起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指出病因,介紹合適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

  • 我家孩子停藥兩前天突然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一直是吳大夫在看,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很好也沒有發作。前天熬夜突然發作。我趕緊給他吃德巴金,藥量和以前吃的一樣,一天一粒。這樣吃藥也沒有…

  • 得白癜風兩喝銅師傅水適當補充銅離子

    健康諮詢描述: 得白癜風兩年多,喝銅師傅水適當補充銅離子,對病情有好處嗎 想得到的幫助: 得白癜風兩年多,喝銅師傅水適當補充銅離子,對病情有好處嗎 病…

  • 肛竇炎時間兩四處求醫無果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下墜感,有時感覺明顯,有時隱約感到,吃藥已經兩年多,還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肛周膿腫。出現跳痛不適。做好個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