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11月初單位體檢顯示尿液中尿血紅蛋白(BLD)中量,鏡檢紅細胞1-2,雙腎、膀胱、前列腺等B超顯示均正常。體檢前一天由於本人耳膜穿孔服用過複方頭孢、錄雷他定分散片、維生素C。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還需進一步檢查嗎?怎麼樣可以排除腎炎。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尿路感染,建議口服三金片和左克治療,平時堅持多喝水
指導意見:
注意天氣,勤穿勤脫,生冷刺激性食物暫時不要吃了,適當加強運動,注意休息,保證睡眠,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症狀建議你服用左克膠囊和三金片治療,平時多喝水多注意衛生
指導意見:
平日裡應注意多喝水,每日以1-2L為宜,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的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感冒及過敏期間有可能出現尿蛋白,要複查判斷的,另外要排除腎炎或腎病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做雙腎彩超及尿蛋白定量及尿紅細胞位相等形態學檢查判斷病情,要注意休息。
以上是對“尿檢顯示尿血紅蛋白(BLD)中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檢顯示尿血紅蛋白BLD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11月初單位體檢顯示尿液中尿血紅蛋白(BLD)中量,鏡檢紅細胞1-2,雙腎、膀胱、前列腺等B超顯示均正常。體檢前一天由於本人耳膜穿孔服…

  • 體檢尿潛血BLD:80↑,++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尿潛血(BLD):80↑,++,腎三項都正常,尿素氮(BUN)5.8,肌酐(CREA)60,尿酸(UA)315.是什麼問題呢? 想得到的幫…

  • 體檢尿隱血BL2+是咋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26日體檢,尿隱血(BL)2+ 是咋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醫生應該注意些什麼,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尿常規只有尿隱血的…

  • 體檢顯示脂蛋白a偏高,高密度脂蛋白低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結果顯示脂蛋白(a)偏高,775(標準0~300);高密度脂蛋白偏低0.88(標準大於1.04);同時還有竇性心動過緩(58次/分) 想得…

  • 月經時尿檢白細胞為125+2要緊嗎

    健康諮詢描述: 初中生月經時去尿檢,白細胞為125(+2),這是不是不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會不正常嗎,會存在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