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老母親病史五年,全身有蟻走感,蠕動感,刺痛,頭部和腳,腿部最嚴重,怕熱,請問怎麼治療,有特效藥嗎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按現有的情況來分析,有可能是脂溢性皮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需要詳細檢查.明確一下診斷.才有治癒的希望,還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面描述這個情況要考慮是,局部末梢神經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現在最好去醫院,皮膚科或者是神經內科看一下。藥物可以使用營養神經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還是神經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用營養神經的藥物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同時在配合按摩的方法治療,這樣上述症狀慢慢就會好轉的。
以上是對“五年病史,頭部和腿部有蠕動感,蟻走感,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病史頭部腿部動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老母親病史五年,全身有蟻走感,蠕動感,刺痛,頭部和腳,腿部最嚴重,怕熱,請問怎麼治療,有特效藥嗎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按…

  • 皮膚局部蘚上身腿部部分皮膚粗糙呈蘚

    健康諮詢描述: 上身和腿部有部分皮膚粗糙呈蘚狀,上身和腿部有部分皮膚粗糙呈蘚狀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症狀,一般是由於真菌感染造成的。指導意見:…

  • 以上頑固失眠症狀?沒有特效藥?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有十五年的失眠症狀,白天昏昏沉沉,晚上睡不了幾個小時就醒了,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失眠原因包括,心臟缺血,長期貧血,及…

  • 我父親全身蟲爬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開始皮膚癢,從去年下半到現在總感覺有蟲爬。作神精末梢炎治過,作感覺錯誤也治過都沒效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

  • 怎麼治療啊?看神經內科醫生也說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皮膚下有螞蟻在爬,肉眼卻什麼也看不到。是不是吃維生素B啊 病情分析:蟻行感,就是有螞蟻在爬行的感覺。一般引起這類感覺的原因有很多,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