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風溼三項其中二項正常值!超敏反應蛋白crp4.7偏號!關節和後背都疼!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還是說出現關節後背有疼痛,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由於身體的一些一功能障礙形成的,先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活動勞累,補充營養物質,局部進行一些按摩和熱敷,避免活動和勞累過度。

病情分析:
就是有一些過敏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抗過敏的藥和中藥滋補氣血,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調理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C反應蛋白數值輕微偏高的情況,一般這種情況多是細菌感染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可以根據症狀適當的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同時注意身體保暖,避免受涼,注意適當多喝熱水,疼痛比較劇烈的話,可以適當配合使用止痛藥物緩解症狀。
以上是對“超敏反應蛋白crp偏高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反應蛋白crp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做風溼三項其中二項正常值!超敏反應蛋白crp4.7偏號!關節和後背都疼!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還…

  • Ⅲ型反應性疾病

      Ⅲ型超敏反應的抗體雖與Ⅱ型超敏反應中的抗體相似,主要也是IgG和IgM類抗體,但所不同之處是這些抗體與相應可溶性抗原異性結合形成抗原抗體複合物(免疫複合物)…

  • Ⅳ型反應性疾病(其他名稱:反應

      據認為Ⅳ型反應起重要作用的臨床疾病有接觸性皮炎,超敏反應性肺炎,同種移植物排斥,細胞內病原體所致肉芽腫病,某些類型藥物過敏,甲狀腺炎以及狂犬病疫苗接種後發生…

  • Ⅰ型反應性疾病

      與Ⅰ型超敏反應有關的疾病包括特應性疾病、變應性鼻炎、過敏性結膜炎、特應性皮炎和過敏性哮喘(外源性)和一些蕁麻疹、胃腸道食物反應和全身性過敏反應。哮喘的病因雖…

  •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發現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4.60,怎麼治療預防,危害大嗎 病情分析:您好,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其他的指標有沒有異常?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