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說肚子疼,然後睡覺睡半夜的時候又開始拉肚子,早上起來也吐了,請問一下孩子是吃錯東西了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的這個是急性胃腸炎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戒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休息,保持好的心情,使用雙歧三聯活菌片、泮托拉唑,顛茄片,蒙脫石散治療了。

病情分析:
拉肚子有可能引起腹痛的,腹瀉可能是有腸炎或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做大便常規檢查初步診斷,暫時用蒙脫石散口服。檢查如果有細菌感染還要用抗菌藥物。
指導意見:
如果吃藥兩次沒有減輕,最好是改成輸液治療的,以免引起脫水或是電解質紊亂,現在也需要檢查電解質,觀察小便量。

病情分析:


你好,你小孩有晚上開始腹痛,半夜又有拉肚子,早上有嘔吐,需要注意是有不潔飲食、受涼等導致的急性腸胃炎。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這個要注意是有各種原因導致的急性腸胃炎,如果情況嚴重,建議還是及時去當地醫院檢查諮詢下。
以上是對“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說肚子疼,然後睡覺睡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可能是由於飲食不當或者腸胃受涼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導致的嘔吐腹瀉,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結合孩子的具體情況進行判斷,然後及時的使用止吐和消化止瀉的藥物進行治療即可。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有飲食不好造成的,一般考慮還是急性胃腸炎。
指導意見:


如果腹瀉嚴重應該考慮適當應用點抗生素和思密達治療。一般不嚴重喝點熱粥,飲食清淡就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這樣的症狀表現,主要考慮是急性胃腸炎,一般是吃錯東西
指導意見:
那就要問一下家長吃的是什麼東西了?建議可以到兒科就診,進行對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上述情況考慮寶寶可能是吃錯東西,也可能是病毒性腸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積極給寶寶治療藥物,可以用腸胃寧膠囊,也可以用楓廖腸胃康顆粒。注意飲食,避免亂吃。
以上是對“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說肚子疼,然後睡覺睡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可能是腸痙攣,胃腸炎,需要到醫院檢查確定,清淡飲食,禁忌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到醫院做血常規,大便常規以及腹部透視檢查確定,口服雙歧桿菌三聯活菌散、山莨菪鹼片治療,必要時輸液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肚子然後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說肚子疼,然後睡覺睡半夜的時候又開始拉肚子,早上起來也吐了,請問一下孩子是吃錯東西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

  • 孩子高燒嘔吐。肚子但沒出現拉稀的症

    健康諮詢描述: 過年了,孩子吃的太雜,吃完飯後說肚子疼。是那種反覆的陣痛。持續四個小時後,嘔吐了很多,肚子疼症狀沒有了,孩子睡著了。睡著後發現發燒38度。吃過退…

  • 我家孩子肚子高燒阿奇不有兩天和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6歲,今天下午說肚子疼,前兩天肺炎用阿奇,停藥兩天了,和阿奇副作用有關係沒,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出現的症狀主要是由藥物引起的不良…

  • 4歲孩子肚子前晚沒有暴飲暴食

    健康諮詢描述: 凌晨3點肚子疼的厲害,主要是右中側,輕柔可以,稍微使勁就疼的厲害 病情分析:小孩的情況屬於胃腸功能失調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經常腹脹腹痛以…

  • 孩子肚子檢查是淋巴結髮炎!總也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好幾年了!現在12歲了!總也不好!老是肚子疼!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怎麼治療好呢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你的描述情況有肚子疼的情況,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