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們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嚴重嗎?,現在頭暈,吃了兩個月的藥沒什麼管用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頸椎突出引起的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嚴重嗎?現在頭暈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配合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頭暈是因為椎動脈血流慢造成的,建議你做個血管檢查,看有沒有明顯的狹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頭暈是因為椎動脈血流慢造成的,腦供血不足,建議做個血管檢查,看有沒有明顯的狹窄,如果有,就嚴重,如果沒有,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一般是認為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提示椎動脈供血不足,會因此出現頭暈的情況。
指導意見:


此種情況,一般是建議使用銀杏葉製劑,達到緩解的目的。
如果仍然不能緩解,需要考慮動脈硬化或血管狹窄等情況。
醫生詢問:
還做過哪些檢查,例如頭部CT?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請問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詳細描述雙側椎動脈血流量減少,有頭暈的症狀,吃了兩個月的藥物,效果不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建議你檢查一下引起供血不足的原因,根據病情合理安排治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康復,再見。

病情分析:
你好,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說明椎動脈供血不足,引起頭暈症狀。
指導意見:
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檢查有無頸椎病,針對病因治療,症狀會得到改善,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如果是有頭暈的症狀的話肯定是和供血不足有一定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所以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吧,不要著急了,慢慢來就行了,畢竟年紀比較大了,沒什麼很好的辦法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就是那個部位有塞住的地方,我建議到醫院做理療,促進椎脈的血流量。
指導意見:
一般血流量減慢,就是那個部位有塞住的地方,一個是理療,按摩,吃活血化瘀的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請問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請問流量速度減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們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嚴重嗎?,現在頭暈,吃了兩個月的藥沒什麼管用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頸椎突出引起的雙側椎脈血流量速度減慢嚴…

  • 醫師請問頜下頸部淋巴結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彩超!雙側頜下及頸部可見多個低迴聲結節,左側22*9mm右側23*7mm邊界清,有包膜內部回聲欠均勻CDFI內可見點狀血流信號。 病情分…

  • 請問卵巢交界性漿液性囊腺瘤(Ib期)

    健康諮詢描述: 媽媽10月21號動了手術,雙側,子宮,附件,大網膜切除,已經在化療第二次了,不知道這個是早期還是晚期的,這樣化療有點效果嗎?還有什麼好的辦法求答…

  • 左側乳頭疼痛,乳腺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剛做了檢查,醫生說是雙側乳腺增生。症狀是:乳頭像針刺一樣疼痛,幾秒鐘就過去了。一天大概痛了七八次。醫生建議吃逍遙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

  • 子宮內膜癌早期醫生建議切除卵巢

    健康諮詢描述: 子宮肌瘤13年最近韓國醫院說子宮內膜癌早期需切除雙側卵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目前治療子宮內膜癌最好的辦法就是手術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