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霧霾天我出門沒戴口罩回來就嗓子覺得有異物,然後半個月了現在發展到嗓子特別癢咳嗽的很厲害,白天晚上都咳,前幾天去醫院拍了胸片也驗了血,都沒有問題,那的大夫就說我可能是哮喘,開了一堆治哮喘的藥讓我服用,回來吃了三天依然沒什麼好轉,懷疑不對症,想請問,我就是感到嗓子到胸腔那一段突然會很癢才咳嗽的,也沒有憋悶什麼的症狀,如果不是哮喘,可能是什麼問題呢?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診斷是否是哮喘,如不是,有可能是什麼問題?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可能是咽喉炎,咳嗽變異性哮喘,氣管感染等情況,需要到醫院檢查確定
指導意見:
你好,考慮可以口服酮替芬,右美沙芬片和連花清瘟膠囊治療,含化西瓜霜,禁菸酒,避免受涼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不能診斷的,不能排除過敏刺激,咽喉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慢嚴舒檸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嗓子咳嗽哮喘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霧霾天我出門沒戴口罩回來就嗓子覺得有異物,然後半個月了現在發展到嗓子特別癢咳嗽的很厲害,白天晚上都咳,前幾天去醫院拍了胸片也驗了血,都…

  • 嗓子咳嗽最近吃東西嗓子也疼的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疼,有時候痰裡有血嗓子癢,吃涼東西和辣東西的時候就要咳嗽,每次癢的時候必須把痰咳出來才能好點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還是呼吸道感染或者咽…

  • 嗓子咳嗽咳嗽嗓子整個人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癢想咳嗽,一咳嗽就嗓子疼,整個人感覺迷迷糊糊的,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感冒還是咽炎,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

  • 小孩5歲了嗓子咳嗽有什麼好的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癢,有痰咳嗽,半個月了,說是支氣管炎輸了7天液,還是癢咳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為咽喉炎,多是感冒誘發,細菌感染引起的…

  • 小孩嗓子咳嗽鼻子不通鼻涕是黃色的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問一下我家女兒嗓子癢就咳有一星期左右吃了很多藥效果都不明顯,鼻子還不通,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