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目眩伴有嚴重嘔吐,嚴重時不能站立行走,需有人摻扶走到床上靜躺3到4小時才能清醒 左耳中耳炎腦部核磁共振無恙,吃眩暈停和羅紅黴素膠囊不很理想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確診 五官科還是神經科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頭暈的表現,如果排除頸椎病、中耳炎的話,形成的原因應該與美尼爾氏綜合症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充分休息也是很關鍵的,保證睡眠質量,考慮服用氟桂利嗪膠囊、培他司汀片等藥物來進行治療,必要時考慮中藥調理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由於位置性眩暈導致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五官科就診,明確診斷及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一週內高臥,休息時墊兩個枕頭,起床動作要緩慢,在床邊低頭靜坐幾分鐘,兩週內不要嘗試偏向發病的位置,清淡飲食,吃維生素食物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有可能是腦部供血不足的,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久坐,血液黏稠度大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避免久坐,低鹽低脂飲食,可以去醫院檢查經顱多普勒,藥物方面可以給予西比靈膠囊口服治療的
以上是對“左耳部沉悶導致頭部眩暈嘔吐強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是頸椎病造成的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眩暈嘔吐。想確診的話應該查頸椎CT。
指導意見:
目前需要注意的是避免勞累,避免久坐看電腦,避免長期低頭工作等,不要過度活動頸椎,查完頸椎CT看骨科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耳沉悶導致頭部眩暈嘔吐強烈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目眩伴有嚴重嘔吐,嚴重時不能站立行走,需有人摻扶走到床上靜躺3到4小時才能清醒 左耳中耳炎腦部核磁共振無恙,吃眩暈停和羅紅黴素膠囊不很理想 …

  • 耳鳴眩暈嘔吐半小時或數小時、一個月發作5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耳膨脹、幾分鐘就感覺頭眩暈不能動、一動就翻山倒海、接著就開始嘔吐、臉色蒼白、手腳發麻、數小時後痊癒跟正常人一樣、第一次到第二次10天左右,第…

  • 頭部眩暈,常伴有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從去年一月開始出現眩暈症狀,在當地經檢查、住院輸液治療,後期有好轉,但時有復發,有時候時間間隔最長能達到兩個月犯一次,但最近頻率較高,3天…

  • 第二次出現嘔吐頭部眩暈面色發白渾身乏

    健康諮詢描述: 頭部眩暈劇烈噁心嘔吐面色蒼白渾身乏力拉肚子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醫生這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

  • 頭目眩暈嘔吐,很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吃完飯以後,全身沒力氣,頭目眩暈,過了一會兒,就嘔吐了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眩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