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年輕微隱痛、脹感、不適日趨頻繁,很有必要去醫院確診

想得到的幫助: 想做癌症篩查。瞭解適合的方法與路徑,達到確診目的。

病情分析:
這個是肝膽部位,所以考慮是肝膽疾病的原因,如肝膽結石,膽囊炎等。
指導意見:
現在肝膽疾病患者很多,建議可以去醫院肝膽B超檢查,肝功能化驗,明確病情,再行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腹部右側是肝膽的位置,所以主要考慮是肝膽等方面的問題。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到醫院做個腹部彩超,或者是肝臟ct,肝功能進行檢查一下,明確是否存在有肝臟方面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有福,出現的疼痛症狀已經不是,應及時到,醫院能確診是否感染以及消化道異常病變引起,針對性治療。
指導意見:


當身體出現異常腹脹,疼痛等不適症狀,及時明確病因,通過藥物等方法針對性治療,注意休息,均衡飲食,定期體格複查。
以上是對“腹部右側、劍突下、輕微隱痛、脹感、不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最近總是感覺腹部右側、劍突下、輕微隱痛、脹感、不適。想做癌症篩查。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這樣的症狀表現。通常需要醫生當面兒體格檢查。大致判斷一下疼痛部位。推斷一下疼痛部位的器官是什麼,然後做一個超聲檢查。必要時做癌症篩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部右側輕微隱痛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年輕微隱痛、脹感、不適日趨頻繁,很有必要去醫院確診 想得到的幫助: 想做癌症篩查。瞭解適合的方法與路徑,達到確診目的。 病情分析:這…

  • 胸悶氣短呼吸不暢有些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心慌、氣短、胸悶、劍突這塊有些疼痛,之前做心電圖了,但是大夫建議做心臟彩超,檢查結果心率不齊、心動過緩、一分鐘48次 想得到的幫助: 內科…

  • 持續性的隱痛喉嚨梗堵後背痛

    健康諮詢描述: 劍突下持續性隱痛睡下就不痛起來就痛喉嚨梗堵後背痛做了檢查都說問題不大喝了好多胃藥沒一點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劍突下持續性隱痛睡下就不…

  • 右上腹脹疼會是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咽'幹、劍突下、右上腹疼痛有5、6天會是什麼病症?怎樣檢查,醫生說有扁桃腺炎 病情分析:你好,還是考慮有炎症,建議藥物用頭孢克肟膠囊,注…

  • 腹部疼痛-心窩處-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上腹部疼痛-心窩處-劍突下疼痛,1月份做的胃鏡:胃竇淺表性胃炎伴糜爛,中間好了幾個月,沒注意飲食最近兩個月反反覆覆疼痛,上週去醫院醫生說你這胃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