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60歲。高血壓20年心絞痛10年,服用單硝酸異山梨酯片,近期檢查出有青光眼,做手術心臟承受不了。有什麼要可以代替單硝酸異山梨酯片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代替單硝酸異山梨酯片,可以治療青光眼

病情分析:
現在狀態,心絞痛,是由於慢性心臟缺血損傷所致。伴有動脈硬化改變。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需要及早改善心臟供血,抗動脈硬化治療,可以服用步長腦心通等,配合降壓藥,中藥都可以替代單硝酸異山梨酯片。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壓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其中,原發性高血壓原因不明,繼發性高血壓有很多因素都可以引起,需要針對不同病因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病情不是很嚴重,可以在常規服用藥物的同時用一些中藥泡茶喝,可以用生山楂,枸杞子,決明子,菊花每天泡茶喝,不僅對高血壓有效,對高血脂和高血糖也有很好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冠心病可出現胸悶,胸痛,乏力,心悸的症狀。如果長期得不到有效的改善和控制,對病人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昌弘冠心丹蔘片來進行改善治療,昌弘冠心丹蔘片是防治冠心病的傳統用藥,屬於純中藥製劑,可長期服用,另外高血壓可以服用昌弘三七粉來改善,效果是非常好的。
以上是對“高血壓,心絞痛,心臟病左束支傳導阻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竇性心律2間歇性不完全性傳導

    健康諮詢描述: 37周孕婦常規心電圖檢查;檢查印象是1, 想得到的幫助: 竇性心律 2,間歇性不完全性左束支傳導阻滯 3,異常心電圖 病情分析:你好,…

  • 傳導阻滯內心肌增大

    健康諮詢描述: 左束支傳導阻滯,內心肌增大,心臟射血分數≤25%病因:1、可能為抽菸引起長時間咳嗽 2、長期工作為體力勞動估計有勞累過度有關由於近期半夜呼吸困難…

  • 傳導阻滯(其他名稱:阻滯

      左束支傳導阻滯的發病率為1%。束支阻滯的發病率隨年齡增加而上升。在一項對855例男性患者隨訪30年的前瞻性研究中,50歲的左束支阻滯的發病率為0.4%,75…

  • 完全性傳導阻滯

    健康諮詢描述: 併發較多室性早博,已排除冠心病,心肌炎。有時有心悸,其它沒有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能控制室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

  • 心電圖檢查完全性傳導阻滯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五月份心電圖檢查還沒有,前兩天心電圖檢查發現,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此病重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心臟的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