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不舒服,腦袋重重的,腿上一點力氣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感冒了?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一般大多當是有點感冒了的呢,可及時用點藥物的呀,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放鬆心情,多喝水,吃青菜水果,同時服用速效傷風膠囊一定是更好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咽喉不適,全身乏力的症狀,考慮是感冒。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口服羅紅黴素膠囊加感康治療,多喝水,飲食要清淡好消化,勤測體溫,多休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多補水,多休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安排好生活作息,積極的調整,促進恢復。
以上是對“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我在這裡為您解答。
根據您的症狀描述,考慮您是屬於體內溼氣重的表現,中醫講溼性重濁黏膩,其性趨下,溼邪侵犯人體,會引起頭暈頭昏,像戴了帽子一樣,周身乏力。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建議您喝中藥治療,調理,以健脾除溼為主,具體開藥還需要通過摸脈,看舌苔確定具體的證型,飲食方面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生冷,不要熬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整個喉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不舒服,腦袋重重的,腿上一點力氣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感冒了?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情況一般大多當是有點感…

  • 喉嚨舒服感覺有異物吞嚥整個脖子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感覺有異物,晚上感覺更明顯,吞嚥不疼,整個脖子疼有時候連著下巴也疼,發作快半個月了,慢嚴舒檸咽炎片都吃過了也沒見好,現在懷疑整個上呼吸道發炎…

  • 沒喝水舌頭麻喉嚨舒服每天睡不好覺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有點發麻,吞口水感覺喉嚨不舒服,每天睡覺5點多就醒了,眼睛不舒服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口服藥物的,還有注意飲食清淡的的指…

  • 喉嚨舒服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

  • 喉嚨舒服早上老想吐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