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肚子左上側一到冬天天氣寒冷就會肚子隱隱作痛..已經好幾年都是冬天才會痛.其它季節沒怎麼痛過..痛時就跟想拉肚子的感覺..大便經常比較溼粘...痛期沒有噁心・・嘔吐・・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這情況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腹痛引起的,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可以做血常規和腹部平片檢查看看,明確病因後才能對症治療,可以服用中藥來調理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懷疑你是冬天天冷受涼引起的腸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腹部保暖,三餐規律,飲食宜清淡,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黃連素片和參苓白朮丸治療。

病情分析:


從您的症狀判斷應該是結腸炎的表現,和天氣、飲食習慣、遺傳等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通過檢查結腸鏡可以確定性質和嚴重程度,避免辛辣食物,服用整腸生、柳氮磺吡啶片等治療可以改善。
以上是對“肚子左上側一到冬天寒冷天氣就隱隱作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多考慮於胃炎有關,飲食刺激,著涼等容易誘發病情;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奧美拉唑,達喜治療,平時飲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少食油膩食物,保持規律性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左上冬天寒冷天氣隱隱作痛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肚子左上側一到冬天天氣寒冷就會肚子隱隱作痛..已經好幾年都是冬天才會痛.其它季節沒怎麼痛過..痛時就跟想拉肚子的感覺..大便經常比較溼粘..…

  • 肚子左上隱隱作痛已有週多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左上側隱隱作疼大概有一週時間疼的時間一般為晚上九點到十二點現在身體發燙這兩天不正常排便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腸炎…

  • 肚子脹,到晚上臉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最近晚上臉一直燙,肚子一天脹的,就和那有氣排不出去一樣,身上沒勁,想睡覺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消化問題,可以使用一段時間…

  • 為什麼我看到女性我想把她上了。而且有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一看到女性我就想把她上了。而且有時候看到好看的JJ就硬起來了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我一看到女性我就想把她上了。而且有時候看到好看的J…

  • 偏頭痛偏頭痛三年了一般上火或寒冷天氣

    健康諮詢描述: 偏頭痛三年了 一般上火或寒冷天氣就有症狀出現 偏右腦 想得到的幫助: 神經科 病情分析:偏頭痛這個沒有好的辦法的,主要還是遺傳性有關係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