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早飯中午飯不舒服,因為是高鐵乘務員工作,我還偏瘦178體重才54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變胖一點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你首先要規律生活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食物,正常吃飯。
指導意見:
你可以多吃蛋類奶類多吃肉類,並且可以多活動一下,增加腸胃吸收功能。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和脾虛腸胃的不和。消化的吸收不好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注意飲食的保養
指導意見:
忌辛辣的食物,可以喝一些山藥粥,粳米粥,小米粥等等比較好的。應注意按時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忌辛辣的食物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最好是能夠從飲食方面適當的進行一些調整
指導意見:


平時儘量要做到飲食規律,適當地增加一點營養,提高一些蛋白質食物的攝入,另外飲食也要均衡
以上是對“沒有身體上的不適,就是太瘦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主要考慮是因為長期的飲食不規律導致的,胃部損害還是較大的。
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建議要按時的吃飯,可以用藥物進行適當的調整。平時注意身體的鍛鍊,增強體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身體不適就是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早飯中午飯不舒服,因為是高鐵乘務員工作,我還偏瘦178體重才54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變胖一點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你首…

  • 就是有很多人都說我很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的時候就吃一碗,有時候吃魚的時就吃一點吃,以前還暈倒過幾次。媽媽經常說我營養不夠。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可以長胖一點 病情分析:你好…

  • 靈緹犬八個月才十幾斤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昨天送了個靈緹犬過來,這犬太瘦了,八個月了才十幾斤,這是怎麼回事?喂他東西他也吃?那也麼會變這麼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靈…

  • 想通過注射玻尿酸使其飽滿

    健康諮詢描述: 臉太瘦了想通過注射玻尿酸使其飽滿臉太瘦了想通過注射玻尿酸使其飽滿 病情分析:你好臉太瘦,一般是由於身體比較虛弱引起的,或者是體重較輕指導意…

  • 19歲大學生有一個夢想我想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9歲大學生個子176/178就是長的太瘦了平時喜歡運動足球隊隊員從小就瘦現在更瘦了,唯一缺點就我抽菸兩年了我想知道怎麼才能變壯一點變胖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