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血糖高已經持續一年了,,經常小腹脹痛,眼睛模糊,全身無力,經常凌晨以後失眠,即使平時不食用甜的食品,血糖時常增高,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屬於糖尿病嗎、怎樣才能得到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血糖代謝增高症狀,伴有消化道異常不適症狀,應及時到消化科明確診斷治療。
指導意見:
當身體出現,糖代謝異常以及消化道不適症狀及時,到醫院體格檢查,明確診斷治療,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血糖升高導致的眼花,失眠等情況。
指導意見:
您好,您的情況首先需要控制血糖正常平穩,還有建議您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和尿常規看看是否有泌尿系感染。

病情分析:
多是考慮是屬於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狀,治療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抗感染的藥物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可以考慮使用點抗感染的甲硝唑片及左克膠囊及頭孢地尼膠囊進行口服治療一下。
以上是對“失眠,小腹脹痛,,眼睛模糊,全身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的血糖高已經一年了,已經可以稱是糖尿病了。
指導意見:
你的這種情況必須去醫院做治療,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常要注意少吃含糖多和含油多的食物

病情分析:
糖尿病是因為機體對葡萄糖代謝異常產生的一種代謝性疾病,多次空腹測量即可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以消耗體內多餘糖分,同時需要嚴格控制飲食,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引起的併發症有視網膜病變可以導致視力模糊等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口服葡萄糖耐量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檢查看看血糖升高對身體造成了什麼樣的傷害!必要時請眼科看看眼底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建議去醫院檢查的,一個眼底動脈檢查的,可以做眼底動脈鏡的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檢查下婦科檢查的,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這樣子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失眠,小腹脹痛,,眼睛模糊,全身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提供的症狀情況來看,初步診斷主要原因應該虛熱所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要選擇一些清熱滋補活血的食物或藥膳來調理改善。多吃紅棗枸杞山藥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角度講這是氣血不足的症狀,氣血不足不能濡養四肢則易引起全身無力。氣血不足不能濡養心神則易導致失眠。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中成藥歸脾丸調理,吃半個月。吃藥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也不要吃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血糖持續增高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而且,經過血糖檢查,就可以確診糖尿病。
指導意見:
糖尿病主要治療方式是藥物治療,包括使用降糖藥物和注射胰島素,具體選擇哪一種,要看你具體的血糖水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糖尿病需要空腹血糖以及飯後兩個小時測血糖來確定
指導意見:
個人建議小腹部彩超檢查。糖尿病症狀多喝多飲多尿體重減輕。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空腹血糖高於7.2就診斷是糖尿病了,就應該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檢測一下空腹血糖,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應用降糖藥進行治療了,同時要注意飲食,適當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高就是糖尿病,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控制好血糖值,主要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的話併發症比較多。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測量血糖值,根據檢查結果選擇注射胰島素或口服藥物治療控制血糖。

病情分析:
血糖測了嗎?糖尿病者平時要從飲食、睡眠、運動、情緒、生活起居等方面注意:飲食要注意一日三餐七成飽,要少吃多餐,不吃過甜的食物,不吃腥辣的食品,嚴禁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
指導意見:
原來吃降糖西藥的達半年以上者,不要驟然停服,因為這樣會引起血糖的突然升高,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慢慢減量,直至停服。飲食方面要注意粗、細糧搭配著吃。建議吃些南瓜、燕麥片等,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吃昌弘鐵皮石斛,對調節胰島素分泌,促進糖代謝有積極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頻腹脹做b超也是好的性慾低下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小腹脹痛,做b超也是好的,性慾低下,勃起障礙,昨天做了性激素檢查,泌乳素分泌偏高。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確定泌乳素偏高的原因,做哪些檢查…

  • 便祕腹脹壓痛

    健康諮詢描述: 男,26歲。三天前有點拉肚子,一天後就開始便祕。小腹脹痛,壓著有點痛。已經三天,請問是什麼情況? 不尿頻也不尿急 想得到的幫助: 男,26歲。…

  • 法國艾唯爾針對宮寒腹脹效果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法國艾唯爾針對宮寒,小腹脹痛效果怎麼樣,感覺小腹脹痛是什麼回事呢 想得到的幫助: 法國艾唯爾針對宮寒,小腹脹痛效果怎麼樣,感覺小腹脹痛是什麼回…

  • 腹脹陰囊潮溼發粘、這是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25歲,小腹脹痛,陰囊潮溼,發粘!這種情況差不多有一個月吧,之前是陰囊潮溼,最近這幾天小腹脹痛才明顯一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

  • 失眠腹脹眼睛模糊全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血糖高已經持續一年了,,經常小腹脹痛,眼睛模糊,全身無力,經常凌晨以後失眠,即使平時不食用甜的食品,血糖時常增高,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