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便祕,昨天拉肚子,拉了五次,肚子會痛,今天早上發現便血,血是粉紅的,血是伴隨大便的,在大便周圍,還有我體檢是甲胎蛋白輕微增高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腸炎引起的粘膜損傷造成的便血的症狀或是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雲南白藥膠囊止血,注意腹部保暖並去醫院婦科進行子宮彩超的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的大便帶血的原因主要有痔瘡、腸炎等,可做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或過久蹲廁所,可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因治療。

病情分析:
大便帶血、呈鮮紅色,包繞大便,說明出血部位在直腸及肛管部,考慮痔瘡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1、甲胎蛋白反應的是肝臟的問題,可到醫院進一步檢查2、保持大便通暢、忌辛辣刺激性食物3、保持會陰部清潔,溫水坐浴4、外用痔瘡膏
以上是對“前幾天便祕,昨天拉肚子,拉了五次,肚子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便祕,拉肚子,腹痛,我建議吃的消炎藥和胃腸安丸,多喝溫水。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多喝溫水,甲胎蛋白輕微增高,結合當地醫生治療調節

病情分析:
有血,我認為是痔瘡造成。這次拉肚子是否服用藥物造成?還是無原因的拉肚子!胃腸安丸可以治療拉肚子!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證膳食纖維的攝入。早晨喝蜂蜜水促進排便。地榆槐角丸是治療痔瘡大便出血的!藥物不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前幾天便祕,昨天開始拉肚子,大便帶血,可能是便祕導致的痔瘡
指導意見:
也有可能是腸道問題,保持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粗纖維食物,促進排便,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病因再進行治療,甲胎蛋白如果輕微升高不一定有診斷意義,可以做個肝臟彩超或者CT檢查一下,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便祕的原因有很多,如胃腸炎、胃腸動力減弱、直腸狹窄、直腸前後突等等,要查明原因對症治療,疾病才會好。
指導意見:
便祕患者需根據便祕輕重、病因和類型,採用綜合治療,包括一般生活治療、藥物治療、生物反饋訓練和手術治療,以恢復正常排便生理。重視生活治療,加強對患者的教育,採取合理的飲食習慣,如增加膳食纖維含量,增加飲水量以加強對結腸的刺激,並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如晨起排便、有便意及時排便,避免用力排便,同時應增加活動。治療時應注意清除遠端直腸內過多的積糞;需積極調整心態,這些對獲得有效治療均極為重要。可服用正分子水蘇糖調理促進腸道雙歧桿菌。
以上是對“前幾天便祕,昨天拉肚子,拉了五次,肚子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有沒有吃什麼不乾淨食物?
指導意見:
甲胎蛋白增高建議您針對性查一下肝臟功能和腹部彩超檢查,明確或者排除一下肝臟疾病,腹瀉建議您針對性查一下大便常規,明確診斷對症用藥,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