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到午就底燒,臉發熱,37.3.4檢過血,照個CT都沒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或者感冒發燒等情況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避免勞累,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檢查沒有什麼器質性疾病的話,那麼也可能是陰虛,血熱等因素導致的,就是需要考慮用一些滋陰去火的藥物調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知柏地黃丸等藥物的,飲食上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適當吃一些苦瓜,綠豆,西紅柿等等食物的。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就你敘述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發燒情況。
指導意見:
這則建議你要最好是採用抗病毒的藥物來治療,並在要同時配合退燒的藥物來治療。
以上是對“我一到下午就底燒,臉發熱,37.3.4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午發熱37.3.4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到午就底燒,臉發熱,37.3.4檢過血,照個CT都沒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或者感冒發燒等情況所致。…

  • 胃部感覺不適灼感後來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早上起床後開始胃部就感覺不適,吃完飯後感覺噁心,昨天嘔吐七次,胃部有燒灼感,發熱最高達38.8度,今天不發熱後一吃東西就感覺胃痛,雖然不噁心…

  • 不想吃飯下午下午還吐快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不想吃飯,還到下午就吐,還底燒37度多,快一個月了,在醫院查了也沒說啥,還讓查,現在血查了尿查了,心電圖,彩超,都做了,我想問是什麼情況 …

  • 耳根發燒發熱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耳根發燒臉發熱且頭疼,血壓不高,一年多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有什麼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述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可能是由…

  • 本人鼻子囔聲音發重後背發涼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鼻子囔,聲音發重,後背發涼,臉發熱,身上沒精神,四肢疲倦,一至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