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此病是一中樞神經損害導致的末梢循環障礙,也稱變異的雷諾氏綜合症,需要做腦磁共振檢查尋查病因才能正確治療使患者恢復改善。否則不對症的治療不僅不能恢復,而且會延誤治療時間。若病發嚴重會導致末梢指節壞死而截指。需助發來磁共振照片,病史為你指導。

想得到的幫助: 醫院掛什麼科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及症狀,你描述的疾病很清楚。屬於雷諾氏綜合徵。
指導意見:
建議去當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般這種疾病屬於神經內科的疾病,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看患者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掛醫院的風溼免疫科,同時讓神經內科會診
指導意見:
現在什麼症狀,雷諾氏病和中樞神經關係不是很大,主要是外周血管的疾病,血壓血脂血糖怎麼樣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中樞神經的損傷後發生的上述表現,
指導意見:
這個是外周血管收縮引起的,可以通過藥物治療改善,平時注意衛生和休息,舒張血管藥物
以上是對“此病是一中樞神經損害導致的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神經內科,但西醫難以對本病有有效的治療藥物和措施,都是用一些安慰藥,鉀鈷胺維和素等。
指導意見:
需助必須做腦脊髓磁共振才能為病情會診定性議定出有效治療方案。否則會延誤治療時間繼續慢性惡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此病中樞神經損害導致

    健康諮詢描述: 此病是一中樞神經損害導致的末梢循環障礙,也稱變異的雷諾氏綜合症,需要做腦磁共振檢查尋查病因才能正確治療使患者恢復改善。否則不對症的治療不僅不能恢…

  • 久坐族會導致靜脈曲張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公司上班,一般一坐就是一天,網上說久坐不僅會帶來許多其他疾病,還可能導致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是一種不可逆的疾病,這個是真的嗎?謝謝回答 想得…

  • 消化科醫生:這一個習慣會導致兩種癌,如果你有,一定要改掉!

    作者:壹號專家 微信公眾號:yihaojiankang 其實很多年輕人的身體基礎��底細都是很好的,本來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大展宏圖,做一番事業,但是卻突然間得了…

  • 件事件導致連連的失眠,生活工作中導致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的時候一個好閨蜜可以用背叛來形容這個事,當時我哭了整整一個禮拜,那一個禮拜幾乎都沒睡覺,後來,那個閨蜜自己來求合(但沒有正面迴應她的錯),我…

  • 因小時候場病導致的長不出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一兩個月吧我也不記得我聽媽媽說是因為我生病的時候他抱著我唔的熱的所以就長不出頭髮來 病情分析:考慮是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