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宿便太多了,大便吸水過多大便乾燥,我回想了一下,之前每天一次正常的時候每次排便也不多,就是很少有那種排便之後很輕鬆的感覺,會不會跟我每天吃的不是很多有關係呀,那如果現在是因為宿便太多的話,宿便排出來之後再注意飲食多吃一些促進排便的燕麥水果蔬菜啥的會不會就好了呀,學校校醫院給我開了兩粒果導片,我一直沒吃,想著自己通過飲食調理呢,那我現在要不要吃一次果導片呀,謝謝醫生

想得到的幫助: 改善目前的便祕狀況

病情分析:
你好,有便祕不適的症狀,需要注意平時飲食調理一下觀察的
指導意見: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多吃一些香蕉潤腸通便,同時可以服用麻仁丸或是果導片調理一下的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便祕的原因主要有飲食習慣或腸蠕動差,改善飲食可緩解便祕。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多吃蔬菜和水果促進腸蠕動,嚴重時可口服蘆薈膠囊幫助排便。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腸道的功能紊亂,或者脾胃虛弱,導致出現便祕的情況。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進行足三裡穴的按摩的調理,可以服用麻仁丸治療。
以上是對“便祕排便困難排便不盡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便祕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麗珠腸樂或蘆薈膠囊治療,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長時間大便乾燥對身體是不好的,不要太大意了,可以從日常生活飲食等方面入手。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吃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經常按摩腹部,順時針按摩,促進腸蠕動。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經常便祕的情況,可以從飲食方面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多吃些蔬菜,水果以及粗纖維食物,多喝水,適當的活動,增強胃腸蠕動。有便意,大便比較乾燥建議外用開塞露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避免所致。與飲食量少有直接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吃粗纖維食品,多運動,保持大便通暢,必要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以上是對“便祕排便困難排便不盡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症狀考慮是出現了腸道功能紊亂疾病,常見的症狀就是容易引起大便異常的症狀。
指導意見:
果導片還是儘量少吃,以免早產依賴性,可以考慮服用整腸生膠囊等藥物調理,多喝溫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炎症感染造成的,腸胃熱上火有關係的,初步診斷便祕,要及時治療觀察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四磨湯口服液治療觀察的,在這期間要注意少吃多餐,避免上火,如果沒有好轉,最好是醫院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可以吃一次果導片。平時多吃點水果。如蘋果、香蕉等。
指導意見:
火龍果也很好,含糖分少,含纖維素多。也可以促進排便。平時飲食不要過於油膩、辛辣。

病情分析:
你好,宿便是由於排便不暢,積存體內的毒素廢物,需儘快排出,建議可以通過食療調理。
指導意見:
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適當運動鍛鍊,食療吃昌弘辣木籽調理,調理腸胃,促進腸道蠕動活力,對排毒清宿便效果好;有助於排便舒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便祕半年!排便費力,,量少!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便祕,很痛苦,發愁,不知道怎麼才能好?費力,不盡感!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症狀應該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因此…

  • 便祕排便困難排便

    健康諮詢描述: 宿便太多了,大便吸水過多大便乾燥,我回想了一下,之前每天一次正常的時候每次排便也不多,就是很少有那種排便之後很輕鬆的感覺,會不會跟我每天吃的不是…

  • 便祕排便困難排便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之前大便每天都正常,後來突然三四天都沒有排便,每次去蹲廁所就放幾個屁然後就沒有便意了,燕麥香蕉蘋果啥的也一直都在吃沒有停過,而且吃的…

  • 肚子大舒服,排便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肚子大大的,會不會有腫瘤,還有大便粗硬? 想得到的幫助: 去醫院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信息,小朋友肚子大可能與活動…

  • 我是學生,經常坐立,最近排便困難,想知道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學生,最近出現排便困難,以前不會有,因為考試堅持坐著背書,最近經常吃泡麵,出現排便困難,排便時肛門痛,便很乾燥,想請問該怎樣處理?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