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胃潰瘍伴出血用奧美拉唑鎂腸溶片、酚磺乙胺注射液、氨甲苯酸注射液合理嗎
酚磺乙胺注射液、氨甲苯酸注射液都是止血藥兩個同時用算不算重複用藥啊?一起用可以嗎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一下用藥是否合理

你好!胃潰瘍伴出血用屬於老胃病範疇,主要是脾胃溼熱所致,一般藥物很難根治,常規的治療只能緩解症狀,但是胃黏膜仍在不斷受到侵害,有些胃藥甚至會進一步加重胃黏膜的損害程度,因而導致胃病久治不愈,甚至越來越重.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脾胃溼熱,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治癒目的。

你的情況胃潰瘍伴出血最好是口服藥物,可以服用好醫生康復新液可以通利血脈,養陰生肌。內服:用於瘀血阻滯,胃痛出血,胃、十二指腸潰瘍的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下胃潰瘍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胃潰瘍伴出血用奧美拉唑鎂腸溶片、酚磺乙胺注射液、氨甲苯酸注射液合理嗎 想得到的幫助: 就想問問我說的情況是否合理 病情分析:…

  • 胃潰瘍出血、拉肚子、大便粗糙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以前做胃鏡是胃潰瘍伴出血症狀、出血處已結甲、很多處有上十處很嚴重發作幾天疼痛難忍、吃了半月奧美拉銼、和新復康液,疼痛好了、偶爾會稍微有點疼…

  • 你好,我諮詢一下我的症狀是不是凍的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前幾天開始,臉蛋,耳後會很癢,也會起痘,已經有一個禮拜左右多了,現在臉頰很紅,也很癢,同事說是凍的,但是我不確定,想要諮詢一下,如果是凍…

  • 吃什麼藥能好過敏體質我諮詢一下過敏體質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過敏體質吃什麼藥比較好。諮詢一下吃什麼藥能好。是什麼原因導致 病情分析:你好,過敏體質是天生的,目前沒有什麼藥物可以治好的,…

  • 女孩子六歲腿長不直,我諮詢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孩子的媽媽,我的腿就不直,所以我很在意孩子的腿,之前孩子小,現在就歲了,腿還是不直,在當地也諮詢過醫生,人家說孩子還小,長長就好,我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