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老是感覺在我的舌頭都發紅的,肚子還很痛,尿尿的時候實在是太痛了,身上經常發熱,瘦了沒心思吃飯,好像非常的疲憊,幹活的時候就覺得腰痠的厲害。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腎病最新治療方法有哪些?

腎綜是慢性腎臟疾病中常見的症狀之一,對於疾病的治療需要從病理入手,膜性腎病是五種病理之一,病理特點慢性進展,病程反覆的特點。有一半的患者在15-20年發展成為終末期腎衰。值得注意的是本病發生血栓栓塞(腎靜脈佔60%)的機率較高。在臨床的治療一般激素治療為主,根據病情給予利尿,和相對併發症治療處理。還有中西結合,以及純中藥治療。復能腎醫中藥外用減小副作用,提高療效,治療的目的就在於改善腎小球的濾過膜的屏障功能,減少尿蛋白,糾正病理生理的異常,阻止或延緩腎臟纖維化進程,保護腎臟功能。重新調節人體免疫功能使機體產生巨大的超自我修復能力,加速其新陳代謝與修復,祛瘀生新、調整陰陽,改善腎臟病理變化,從而保護殘存腎單位,並使正在遭受破壞的腎單位從根本上得以治療。對症治療是一方面,生活上注意也是很重,健康清淡飲食,增強體質,預防感冒,保持心態,及時對症治療即可。

病情分析:腎病綜合症是一種免疫性疾病,機體異常的免疫反應產生大量致病性免疫複合物,沉積到腎小球中,對腎小球的固有細胞等造成損傷,並誘發這裡的炎症反應等一系列病變,腎小球固有細胞的功能被破壞,無法維持正常的選擇性濾過功能,大量蛋白漏出。臨床表現為大量蛋白尿、嚴重水腫、低蛋白血癥和高脂血症。
指導意見:
腎病綜合徵是由一組由多種原因包括慢性腎炎引起的臨床症群,臨床表現為大量蛋白尿、嚴重水腫、低蛋白血癥和高脂血症。一般治療是針對浮腫嚴重和低蛋白血癥,患者應該臥床休息,低鹽飲食,控制入水量和高蛋白飲食。西醫治療,一般採用糖皮質激素、利尿劑、免疫抑制劑等方法來治療,但是會給人身體帶來很大的副作用。目前有一種成熟的療法,能夠從根本上修復受損的腎臟細胞,從而改善腎病綜合症患者生活質量,擺脫透析、換腎,而且最大程度降低治療費用。

慢性腎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很難自愈,勞累、感染等造成這病復發是有一定的因素。在引起腎衰竭、尿毒症的各種疾病中,慢性腎炎佔最大一部分。相當數量的慢性腎炎患者起病隱匿,開始無明顯臨床症狀,只有當感染或勞累後才出現症狀,使很多患者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導致病情持續惡化或反覆發作,所以你必須引起重視,抓緊時間治療,控制病情發展,還是能夠康復的。一般慢性腎炎都是陰虛型的,陽虛型的只佔不到15%。症狀多表現為失眠多夢,煩躁易怒,頭暈目眩、目幹、容易疲勞、五心煩熱、口燥咽乾、腰膝痠痛等。如果存在以上症狀,建議您選擇肝腎陰虛型慢性腎炎治療藥物。
以上是對“腎病最新治療方法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糖尿病腎病的主要病因就是是血液裡的葡萄糖含量過高,導致腎臟細胞收到損害,導致腎臟正常生理功能收到損害。看您的描述,現在血糖情況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就會形成一個惡性循環,腎臟細胞持續性的受到血糖刺激的影響,所以要治療的話應該要先清除體內的刺激因素,控制血糖,體內胰島素的分泌主要是靠胰腺的作用,要智能控制胰腺根據人體的血糖水平分泌胰島素.指導意見:同時避免暴飲暴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要有個好心情,注意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秩序和飲食習慣對疾病有幫助。

病情分析:腎炎是因腎臟固有細胞受損,所引起的不同程度腎功能減退的一組腎臟疾病。目前,臨床上對腎炎的治療,主要採取兩種措施,中藥湯劑、西藥激素治療。中藥治療腎炎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藥物不能被病灶有效吸收,從而出現藥效慢甚至沒有效果的現象。而西藥,如非甾體類抗炎藥、抗瘧藥、腎上腺皮質檄素、免疫抑制劑等方法,雖可在短時間內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幫助患者緩解臨床症狀,但無法針對受損腎臟進行修復,且具有極強的副作用。
指導意見:在治療腎炎方面,患者的選擇餘地是非常的大的。而且由於醫院眾多,患者難免會眼花繚亂。其實,對於患者來說,相比治療醫院更加傾向的還是醫院是否能可以自己解決問題,幫自己治好病,解除病痛。治療的關鍵在於腎臟病變的細胞進行修復或促進再生。現今,在傳統對腎炎的治療上,雖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病症,延緩腎臟受損的步伐,但仍不能讓患者達到滿意的治療效果。目前有一種成熟的療法,能夠從根本上修復受損的腎臟細胞,從而改善腎炎患者生活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腎病最新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老是感覺在我的舌頭都發紅的,肚子還很痛,尿尿的時候實在是太痛了,身上經常發熱,瘦了沒心思吃飯,好像非常的疲憊,幹活的時候就覺得腰痠的厲害。…

  • 胃癌最新治療方法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胃癌最新治療方法有嗎?中晚期胃癌,發病時間;2011年5月曾經治療情況及是否有過敏、遺傳病史:沒有遺傳,現在化療化療中,請問胃癌最新治療方法 …

  • 自閉症最新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從小都很愛說話,平時也不和其他小朋友交往,看著他這樣子心裡面十分的擔心,後來帶他去看心理醫生,醫生說兒子患上了自閉症,想知道自閉症最新的治療…

  • 治療白癜風最新治療方法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婆已經白癜風十幾年了,也曾試著治療過一段時間可是都沒什麼效果,不過聽說最近有新的療法,治療白癜風最新治療方法有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

  • 血管瘤的最新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在出生的時候被檢查出來有這個東西,1CM左右大小,在血管瘤治療中心看過了已經也開了藥現在是敷藥的第二天,孩子目前也沒什麼症狀請問這種敷藥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