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呼吸困難,脖頸後仰,身體挺直,咬牙, 稍後緩解,但倒氣

想得到的幫助: 1這是什麼狀態在醫學上2,應當立即搶救還是做完CT再搶救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的。癲癇的可能性大一些。一般是先搶救的,具體情況,誰也說不準。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有可能得做鬧電圖和腦ct檢查的,具體情況具體對待的。如果是癲癇的話,必須得藥物長期治療控制的。實在不行的話,有可能得手術治療,平常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病情分析:
你好,看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呢,以前是否發生過,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有可能是癲癇,也有可能是大腦病變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先要弄清楚原因,才好對症治療,一考慮癲癇,二考慮癔症,三就是考慮大腦器質性病變

病情分析:
您好:基於您的描述,從您的症狀來看,這是醫學上的角弓反張狀態。
指導意見:
建議:鑑於您的情況,角弓反張常見於破傷風桿菌感染,建議避免病人受刺激,同時治療破傷風感染。
以上是對“呼吸困難,脖頸後仰,身體挺直,咬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癲癇可能性大,但需排除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建議到急診觀察,完善腦電圖及血氣分析檢查。
指導意見:
有無顱腦外傷病史,最近在服用什麼藥物,既往有無癲癇發作史?建議搶救,再完善CT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