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病用肌氨肽苷效果怎樣?用藥多長時間症狀能夠緩解?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的情況分析,這種情況要看您是什麼類型的肌肉萎縮,正常情況的萎縮是可以恢復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藥物的效果肯定不行的,還是應該通過物理治療改善的,一般鍼灸,按摩的效果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小腿肌肉萎縮症狀,應及時到外科,明確診斷是否由於神經壓迫或者是,局部肌肉營養不良引起。
指導意見:
當身體肌肉出現營養不良,壓迫等引起的肌肉萎縮症狀,及時通過鍼灸,按摩理療以及營養神經肌肉的有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肌肉萎縮的症狀會造成你的活動受限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使用這種藥物治療,去醫院鍼灸科配合鍼灸恢復,平時注意保暖禁忌受涼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腓骨肌萎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主要看腓骨肌萎縮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不是神經,損傷的原因導致的,那麼使用這個藥是有一定效果的。
指導意見:
如果不是神經的原因導致的,那麼可以使用這個藥來治療一下看效果。如果視神經導致萎縮,恐怕無效。

病情分析:
你好,腓骨肌萎縮為累及腓骨肌及其他下肢遠端肌肉為主的周圍神經遺傳病,通常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加強肌肉按摩、理療,可以用肌氨肽苷注射液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