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凌晨2點 四肢無力 抽搐 診斷 腦部出血 大概有30ML 還患有糖尿病尿毒症高血壓白血病

想得到的幫助: 腦部出血 應該怎麼治療比較恰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及症狀,考慮比較嚴重的疾病,患者年齡不大,但是合併高血壓病,尿毒症,腦出血。
指導意見:
腦部出血,之後可能出現全身癱瘓的可能性,出血會影響腦部神經情況,目前只能予止血,營養神經等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應該主要是腦出血造成後遺症狀引起身體抽搐的現象,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這種情況的正常注意,手術治療之後呢,通過理療方法進行調整和恢復,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也可以用一些甲骨安膠囊。

病情分析:
結合你的總體情況,現在整體病情危重,肯定已經下過病危了。
指導意見:
1.積極治療吧,因為基礎病多,所以手術的機會不大。
2.建議保守治療,出血能否慢慢吸收。
以上是對“腦部出血抽搐現在在醫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血達到30毫升建議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好,主要看病人身體情況和手術承受能力
指導意見:
出血期間不能隨意搬動病人,聽取醫生的建議與指導,所有的手術指證都是看病人的身體承受能力決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