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泡司令接到來信:

“我和老婆在一起八年了,有兩個孩子。女兒7歲,兒子四歲。生下兒子以後老婆透露表現想出去賺賺,大城市工資也高,她哥哥嫂嫂正好在那邊。我就讓她去了。”

“頭幾天我發現,家裡電腦上QQ登錄界面有三個號,可是家裡電腦新買的,只有我和老婆用過QQ,這個QQ是誰的?”

“我登上去發現這是一個私密號,裡面只有一個聯繫人,號裡一直髮很親密的說說,聊天記錄也很入骨肉麻。我一看就呆了,在我的追問之下老婆承認跟這小我私家已經有3年的關係了。”

“雖然她說以後再不聯繫了,可是我還是想跟老婆離婚,可是兒子女兒又還小,怎麼辦?”

泡司令回覆:其實呢,泡司令我看出來,這位兄弟應該還是不想離婚的。只是目下當今出軌的事情,讓你一時不克不及接受這樣的結局,自己心裡,也過不去帶綠帽子這關。那麼希望我接下來這番話,能讓你重新思考!

泡司令(V旌旗燈號),作為國內深度情感管理機構,想告訴這位兄弟:

首先,你的妻子出去,也是為了生計,為了這個家庭,在外打工為了家庭已經不容易。而且正是因為長時間在外打工這種內心的空虛,導致了你妻子的出軌。所以,你也要檢討一下你自己,在出軌這件事裡,你其實也是有一定的責任的。

目下當今有很多人,為了一些物質上的追求,從而忽略了感情。好像因為愛情在一起的初衷,道理婚姻裡就全變了,其實不該這樣的。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孩子能不克不及上最好的小學,能不克不及買好的鞋子衣服,能不克不及上補習班,這些重要嗎?重要,可是當一個家庭都面臨著分散的時候,這些,還重要嗎?

很多時候去衡量一個家庭幸福與否其實不是膚淺的用物質衡量的,而你的妻子,在給你生育了兩個小孩以後,提出很累,想出去轉轉,你有無想過這是你的妻子對你的一種無聲的埋怨呢。

肯定是她在這個家,其實不開心,並且家裡的經濟需要她去創造更好的條件。那麼作為一個男人,你真的也應該反省一下了!

戀愛雖易,婚姻不容易。且行且愛護保重。泡司令(V旌旗燈號),及時提供你心靈最痛處的解藥!

來吧朋友,關注微信公眾號“泡司令”,讓你幸福又性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