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年人,眼睛視力模糊,咽喉疼,下嚥有困難,反應變慢,說話有點含糊不清,身體有些無力,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老年人,眼睛視力模糊,咽喉疼,下嚥有困難,反應變慢,說話有點含糊不清,身體有些無力,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咽喉炎來的,可以做個咽喉鏡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咽喉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拉丁膠囊消炎治療好的,
指導意見:
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吃地賽米鬆片,六神丸,維生素b2片,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年齡大了,各種功能都下降引起的
指導意見:
咽喉疼痛,下嚥困難不排除是食道的問題,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咽喉鏡檢查一下,祝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最常見是腦血管疾病導致的球麻痺,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檢查就可以確診,這種疾病
指導意見:
首先的到醫院神經內科做個體檢。結合頭顱CT,或者更好的核磁共振成像就可以確診,這種疾病的治療,需要吃營養神經,大腦細胞的,改善循環的就可以改善
以上是對“下嚥困難,反應慢,無力,說話有點含糊不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來看,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老人應該是,得了,腦血管病。
指導意見:
如果意識不清,口齒不清楚,周身活動無力,一側的肢體較重,這都是腦中風的表現,應該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免延誤病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困難反應無力說話有點含糊

    健康諮詢描述: 老年人,眼睛視力模糊,咽喉疼,下嚥有困難,反應變慢,說話有點含糊不清,身體有些無力,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老年人,眼睛視力模糊,…

  • 吃東西困難喉嚨發乾有點發緊說話

    健康諮詢描述: 吃東西下嚥困難,喉嚨發乾,有點發緊,說話聲音悶而低沉,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咽喉的炎症,發乾…

  • 食道癌段切除手術出院以後進食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2月份出現進食困難,於2016年7月在當地就診後醫生診為 中晚期斷食道癌,做了切除手術,回家靜養,有時吃東西下嚥困難,9月13日去複查…

  • 胃脹胃痛吃東西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吃東西胃脹難受,胃痛快一個月了,吃東西下嚥困難,喉嚨或胃中象卡著什麼一。有時有點乏力,疲憊,肋骨下端有時有些痛(上次體檢是膽壁增厚)在醫店買了吃…

  • 打嗝喉嚨痛困難。而且打嗝一天能打3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胃痛,然後好了。最近兩天打嗝,而且一直打,一天能打很長時間,除非憋氣能不打。近幾天沒去過廁所。喉嚨痛而且下嚥困難 病情分析:患者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