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心急,想讓感冒趕緊好,感康不小心吃多了一片,有事嗎?

想得到的幫助: 感康吃多了有事沒?

病情分析:
感康:每片含對乙酰氨基酚0.25g、鹽酸金剛烷胺0.1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黃10mg、馬來酸氯苯那敏2mg。
指導意見:
1.感康的使用劑量是:一次一片,一天兩次。
2.大部分對藥物的劑量是一定的解毒和承受能力的。所以,有無不良反應,只能嚴密臨床觀察。
3.有的人也會造成腎功能不全等,所以,建議你查肝腎功能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是感冒了,多吃一片沒事的,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適當多飲用開水,適當運動,加強保暖,適當補充維生素水果,膳食均衡,不熬夜

病情分析:
吃多了是容易引起犯困還有就是胃酸過多那些的症狀的出現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就是要及時的選擇多喝水那些的,都是可以控制好藥物的副作用的,以後吃藥物要注意
以上是對“感康吃多了有事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有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心急,想讓感冒趕緊好,感康不小心吃多了一片,有事嗎? 想得到的幫助: 感康吃多了有事沒? 病情分析:感康:每片含對乙酰氨基酚0.2…

  • 有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感冒快點好,就一次吃了兩片感康,不知道有事沒啊?? 想得到的幫助: 感康吃多了有事沒?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使用藥…

  • 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吃感康感冒藥的時候沒注意,一不小心吃多了怎麼辦?謝謝醫生 想得到的幫助: 感康吃多了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上述情況,如…

  • 一個半月寶寶退燒藥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一個半月泰諾林吃多了咋辦現在還沒有什麼反應,我擔心會不會有別的問題 病情分析:對乙酰氨基酚,安全質量很大,如果只是多吃一點兒,…

  • 腎功能不全,保腎藥有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腎功能不全,保腎藥吃多了(每天的顆數吃多了),有事嗎?對身體有傷害嗎?對腎的傷害大嗎? 病情分析:你好,藥物代謝多是有腎臟排出的,長期使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