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是這樣的 我打開了一罐飲料 然後倒在杯子裡 喝了一口 發現杯子裡有漂浮物 然後罐口有不明殘渣 懷疑是老鼠排洩物 這樣會不會感染 ?

想得到的幫助: 這樣會不會感染 鉤端螺旋體?頭孢類藥物對鉤端螺旋體是否有用?

病情分析:
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你這個如果是有老鼠排洩物肯定是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一般是有排洩物的話,吃了之後容易引起拉肚子的現象,你這個時候是可以觀察看看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不太可能感染,首先一般正規的飲料是經過了消毒的。
指導意見:
殘渣可能為製作時留下的成分殘渣,螺旋體感染一般使用青黴素治療,頭孢類不太敏感。

病情分析:
鉤端螺旋體感染,選用頭孢類藥物治療是無效的,其抗菌譜中並沒有包括此病原菌。
指導意見:


根據描述和分析,個人認為選用此藥無效,建議可改為四環素類藥物治療即可,當然了個人認為您這也是僅僅的判斷,也許漂浮物也能是飲料中的沉澱物或發黴物質,及時停用應該問題不大。
以上是對“頭孢類藥物對鉤端螺旋體是否有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