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斷時間檢查出支氣管狹窄,總是咳嗽,該怎麼治療呢,同時也檢查出來有內膜結核,現在結核治療半年了!

病情分析:
1、環形切除病變行對端吻合術是氣管狹窄的主要治療方法。2、對僅由肉芽組織阻塞氣管腔的病例,可由氣管鏡清除肉芽組織或切開氣管在直視下刮除肉芽組織,使通氣順利。
指導意見:
3、對由鄰近器官腫物長期壓迫而氣管壁軟化所致的狹窄,在解除壓迫的基礎上,用肋骨片外撐固定軟化區,克服狹窄。4、對狹窄區太長,不適宜作切除病變行對端吻合術者,可在氣管內置管,通過造口引出體外,以解除氣管梗阻,確保呼吸通暢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消炎藥物和擴張支氣管的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戒菸戒酒,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檢查出支氣管狹窄,總是咳嗽,有內膜結核,已經治部半年了,應該有明顯效果了。
指導意見:
不過,還是要繼續調理的,抗結核的藥還是要繼續治的,可以結合中藥等來調理的。
以上是對“支氣管狹窄該怎麼治療,經常輕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支氣管內膜結核疾病,從而導致患者出現支氣管狹窄的情況。可以出現午後低熱及盜汗的情況。
指導意見:
患者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抗結核的藥物治療,一般來說抗結核治療則是需要一年左右的。同時需要服用保肝的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支氣管狹窄怎麼治療經常

    健康諮詢描述: 前斷時間檢查出支氣管狹窄,總是咳嗽,該怎麼治療呢,同時也檢查出來有內膜結核,現在結核治療半年了! 病情分析:1、環形切除病變行對端吻合術…

  • 反覆支氣管肺炎怎麼治療能不能斷根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次住院支氣管肺炎,打的安可欣和沐舒坦,出院一個周又反覆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支氣管肺炎引起的症狀。…

  • 支氣管狹窄肺心病他就是素應該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病情是支氣管狹窄和肺心病應該怎麼治呢,總是咳素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問大夫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病情症狀的描述。你是支氣管狹窄,肺心…

  • 輸尿管狹窄有點長怎麼治療謝謝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去年查出輸尿管癌,在鄭大一附院介入治療,現在又說狹窄,還說有點長,不知怎麼治療,忘解答,謝謝 病情分析:輸尿管狹窄,這是腫瘤壓迫到…

  • 右肺上葉和中葉支氣管狹窄縱隔居中可見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70歲了。今年三月份持續發燒,後來打針好了。到七八月斷續低燒,偶爾乾咳,胸部不疼。九月底做了CT,說是右肺上葉和中葉支氣管狹窄。縱隔居中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