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1歲,曾經得過膽結石,做手術摘除了,還有腎結石,已得到緩解,有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經常流鼻血,去醫院化驗了血沒有問題,也聽診過心臟沒有問題。也因為考慮到炎症上火之類的問題,吃過一些藥,單都沒有幫助。現在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會留鼻血,我想請問下還可能考慮到這是什麼症狀的前兆,以及該繼續進行一些什麼檢查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分析一下,我們家農村人,我媽什麼都不懂,又不想再去檢查,怕花錢。謝謝了!

病情分析:
你好,鼻血異常一般是上焦有熱,不一定是要結石相關的,你說的情況建議注意體質來調理
指導意見:
上焦有熱,血不歸經出現的症狀,中醫內科看看更有針對性的,平時清肺火益氣固攝調理

病情分析:
吃些清熱瀉火的中藥的,比如牛黃解毒丸或三黃片,建議你熬綠豆粥,或者綠豆南瓜粥,綠豆很去火
指導意見:
你要忌口,少吃甜的,酸的,辣的,食物纖維是必須的,但為了好得快些,你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吃粗纖維的東西,比如土豆,馬鈴薯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流鼻血表現,這個是考慮體內血小板異常,
指導意見:
當然也可能是鼻粘膜損傷嚴重引起的,小血管出血量有時候也是比較大的,目前需要檢查血常規,凝血功能看看
以上是對“隔幾天到一個星期就會流鼻血,流很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鼻出血一般考慮是鼻粘膜乾燥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但是也不能排除血液系統疾病,建議到醫院鼻喉科就得明確診斷後,針對性治療。如果有血液系統疾病,可以到血液內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肺熱引起的可能,建議你去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造成流鼻血的原因比較多,包括鼻腔內的血管畸形或者是血液性疾病等原因。
指導意見:
您說的這個情況,如果檢查血液是正常的,最好做一個鼻腔鏡,有必要的話,做一下,鼻部的頭顱ct,確定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有可能是鼻部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抽血化驗血常規,如果血小板沒有問題,就不用擔心,
以上是對“隔幾天到一個星期就會流鼻血,流很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導致鼻�Z的病因很多種的,建議你首先檢查耳鼻喉科,
指導意見:
看一下患者的鼻腔粘膜是否有問題,如果患者的鼻腔粘膜沒有明確的問題,需要考慮血液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媽媽這種情況有幾種原因可能導致出血。
指導意見:
如果長期吃抗血小板藥物如腸溶阿司匹林,會出血的,另外檢查鼻腔鏡了嗎?鼻腔有異物也會出現鼻出血的。

病情分析:
鼻子出血,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鼻部內窺鏡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可以做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如果是吃熱氣上火食物引起的,注意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用紅黴素軟膏塗抹鼻腔防止乾燥!吃止血藥安絡血片

病情分析:
根據的描述,這個出血與膽結石手術,腎結石關係不大,如果是炎症引起,消炎對症治療應該會有效,主要是時間太長了,具體得去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首先血常規中血小板有沒有減少,凝血功能有沒有異常,再就去耳鼻喉科看一下

病情分析:
您好,經常流鼻血,排除上火、感冒、天氣乾燥及挖鼻子等引起後,可以考慮凝血功能方面、鼻子本身(腫瘤)及血液疾病等疾病。
指導意見:
因此,可以做一下凝血功能、出凝血時間檢查,鼻咽部CT或MRI、鼻咽鏡檢查,必要時做一下骨髓生化檢查,以排除血液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天到一個星期鼻血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1歲,曾經得過膽結石,做手術摘除了,還有腎結石,已得到緩解,有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經常流鼻血,去醫院化驗了血沒有問題,也聽診過心臟沒…

  • 一般1-2復發一次只有一塊頭

    健康諮詢描述: 一般隔1-2個月就會復發一次,只有一塊頭皮用手輕輕一按就會很疼,不碰的話就隱隱作痛,沒有感冒的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要吃點什麼藥片有效呢,嚴不…

  • 鼻血鼻血很多止住了一又來

    健康諮詢描述: 上午突然流鼻血,近段時間早上臉有點發紅。 想得到的幫助: 流鼻血很多,止住了一會又來。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經常流鼻血,而且量特別多的話…

  • 一喝茶或者睡眠不足胸口悶堵微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類情況小半年了。平常休息正常也沒發病,就是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心臟本身就不是很好指導意見…

  • 突然鼻血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流鼻血,流完就頭痛,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上火或是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