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患了垂體瘤,但害怕開顱堅持只選擇中醫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中醫治療垂體瘤怎麼樣?

病情分析:
垂體瘤是一組從垂體前葉和後葉及顱咽管上皮殘餘細胞發生的腫瘤。
指導意見:
目前並沒有重要能治癒腫瘤這方面的。腫瘤目前的治療還是以手術切除以及術後的放化療為主。中醫方面治療效果不穩定,目前不是很急的情況可以考慮試試
醫生詢問:
目前有無明顯的症狀?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垂體瘤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做手術比較好一些,可以諮詢一下看看中醫有沒有辦法,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發病原因尚不明,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放鬆心情,加強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上醫院辯證施治對症下藥。
以上是對“垂體瘤能用中醫治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垂體瘤的話,中醫是沒有效果的,因為垂體瘤是原發腺垂體的良性腫瘤,能夠引起內分泌症狀,以及引起視力問題
指導意見:
有腫瘤積極治療,首選手術,另外,還有,放射治療以及藥物治療的,中醫是沒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垂體瘤的話,中醫是沒有效果的,因為垂體瘤是原發腺垂體的良性腫瘤,能夠引起內分泌症狀,以及引起視力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有腫瘤積極治療,首選手術,另外,還有,放射治療以及藥物治療的,中醫是沒有效果的

你好,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治療,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對於垂體瘤早期的患者來說中醫治療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垂體中醫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患了垂體瘤,但害怕開顱堅持只選擇中醫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中醫治療垂體瘤怎麼樣? 病情分析:垂體瘤是一組從垂體前葉和後葉及顱咽管上…

  • 小塊身上白癜風手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小塊身上白癜風能用手術治療嗎?臉上有一小塊白斑,用手術治療好不好啊? 想得到的幫助: 小塊身上白癜風能用手術治療嗎? 病情分析:白癜風是…

  • 牛皮癬偏方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朋友在十幾年前患上了牛皮癬,中間去了很多醫院,試了很多方法,到現在都沒治好。他想知道能用偏方治療牛皮癬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諮詢牛…

  • 胃癌中醫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一直都有胃病,都是吃一些胃藥來止痛的,前段時間疼的厲害,就去醫院檢查了,說是有胃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該怎麼治療啊? 病情分析:胃癌…

  • 甲狀腺結節藥物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結節這個病吃藥能不能治得好,半個月前檢查出來有結節,醫生只說讓觀察,不採取措施能行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結節能用藥物治療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