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手術後有50天了,現在的能吃些什麼,還有有時候上腹左邊會疼,手術之前那裡沒有疼過,有什麼事嗎?這個病好了之後會復發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病情綜合分析,考慮是術後引起來的疼痛,治療後一般不會復發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休息,減少活動保持良好心態,以流食為主,不要吃辣椒,疼痛吃點止痛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手術以後建議清淡飲食,少食多餐。
指導意見:
平常要注意少吃多餐,儘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治療,情況過一段時間會慢慢的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做的是修補手術,那麼潰瘍還是存在的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戒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規律進食,使用泮托拉唑,鋁碳酸鎂治療了。
以上是對“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修補手術後50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修補術後50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手術後有50天了,現在的能吃些什麼,還有有時候上腹左邊會疼,手術之前那裡沒有疼過,有什麼事嗎?這個病好了之後會復發嗎? 病情分析:你…

  •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術後坐起來會腹脹是怎回事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術後坐起來會腹脹是怎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

  •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治療一年後胃鏡檢查白色疤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停藥一年後複查白色疤痕痊癒很牢固,飲食可以少量喝酒嗎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來說,您的這種胃腸情況還是需要養護為主的指導意…

  • 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肚臍周圍痛,放射到後背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最後複查已恢復,但是一直肚臍周圍痛,尤其是肚臍眼左上邊那裡,放射到後背也痛,現在感覺總體都在慢,為啥後背還在痛, 想…

  • 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做超聲檢查:胃: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竇部胃壁厚0.76cm,十二指腸球壁水腫厚0.83cm表面可見糜爛及淺潰瘍。結腸:升,直,乙狀結腸壁稍厚0.…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